287-大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依文潔琳 本章:287-大魚

    4天後。

    辛依和衝野洋子總算是通過連線完成了少年福爾摩斯連載動畫第二十一集和舞乙hime第二十二集還有總之就是非常可愛的第七集的台本創作以及配音。

    而接下來,就是最為重頭戲的魔法少女小圓的第三集了。

    ……

    “哦?這就是魔法少女小圓啊,”萬爺爺有些驚訝的說道。

    此時,辛依正在準備和衝野洋子一起,通過連線與在日本夢工廠的眾位聲優們完成魔法少女小圓的第三集配音。而萬爺爺也終於又時間來看看辛依的魔法少女小圓了。

    “果然很不錯很不錯!”萬爺爺說道,“一個魔法少女的動畫,居然創作出來了如此的高度,難得!難得啊!不可以說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萬爺爺看完了整個魔法少女小圓的台本,看完了魔法少女小圓的前兩集,也明白了接下來的魔法少女小圓動畫的質量了,自然是非常的震驚。

    “小依啊,說真的,你給我的這兩個作品狐妖小紅娘和一人之下,但從台本上來說,稍微不及魔法少女小圓啊”萬爺爺說道,“不過仙劍奇俠傳和古劍奇譚卻是相當的好!我非常期待著屬於我們華國仙俠風格的遊戲真正麵世的一天。”

    “”辛依笑了笑。辛依自然是知道仙劍奇俠傳和古劍奇譚不可能差了,但狐妖小紅娘和一人之下的台本,辛依也無奈啊,辛依本人有沒有那大的能耐修改原著,更別說兩個動畫原本就已經非常的棒了,隻不過和魔法少女小圓相比自然是比不過

    “不過不用擔心!既然狐妖小紅娘和一人之下在台本上比不過,那就在作畫質量上至少不能差了!而且有小依你的音樂,肯定最終成品也會達到一個相當高的水準!”萬爺爺其實還是對狐妖小紅娘和一人之下有相當高的期待。

    “其實萬爺爺可以找一些國內比我更優秀的音樂人來,我不一定什時候都有時間,”辛依說了一句。

    辛依自己是什水平辛依自己還不知道嗎,辛依怎可能憑自己的能力創作出來比魔法少女小圓的背景音樂還要優秀的背景音樂,但是心意不能,不代表其他人不能。

    “唔”萬爺爺陷入了沉思,過了一會兒,“好,我親自找人來和你一起創作如何!”

    辛依一愣,隨後笑了笑:“好啊”

    ……

    魔法少女小圓第三集的配音完成的很順利,但畢竟沒有畫麵來的衝擊感更加的強烈。

    現在完成了配音的辛依和衝野洋子已經和日本夢工廠那邊斷開了連接,開始重新和萬爺爺一起完成新的創作,同時也在準備著大魚海棠的上映工作。

    此時,隨著大魚這首歌的放送,辛依和洛天依再一次在全國火爆了起來其火爆程度……基本上全國各大網站、各個搜索引擎上麵,辛依和洛天依的大魚都是被頂上了第一名,也因此大魚海棠這部電影也逐漸的越來越被人期待了。

    ……

    又是新的一天

    辛依昨晚剛剛和萬爺爺基本完成了仙劍奇俠傳的各種詳細設定,今天已經開始準備給仙劍奇俠傳挑選配音演員了。

    就在這個時候,衝野洋子的手機上又傳來了新的消息

    “咦?又有新的了?”衝野洋子驚訝的說了一句,“依醬!快過來!”衝野洋子說著,直接把辛依拉了過來。

    ……

    古小月這個時候無聊的趴在黑漆漆的空間睡覺,迷迷糊糊中,似乎聽到了有人在說過幾天學校準備組織學生們外出旅遊。

    古小月立刻驚醒了,拉開自己的小窩的大門(就是一條拉鏈),從自己的小窩麵露出頭來(就是某人的口袋兒)。

    “剛才我好像聽到了外出旅遊?”古小月說道。

    “恩老師說幾天後要外出旅遊,”古小月的飼主說道。

    兩個人的說話聲音都非常的輕,輕到了前麵的人都聽不到的地步,同時古小月身上穿著的小襯衣上,領口還別著一個小小的無線話筒,耳朵麵也塞著一個小小的無線耳機。

    同樣的古小月的飼主的耳朵和領子上也有同樣的東西,隻不過為了不讓老師發現而特意做的和衣服和皮膚一樣的顏色。

    沒錯,無論是古小月的袖珍耳機和袖珍話筒,還是飼主的偽裝色耳機話筒,都是飼主本人親手做的。

    實力派技術宅一名。

    當然古小月自己不敢把下半身也露出來,因為古小月的下半身,是一隻蜘蛛啊。

    就在這個時候,講台上的老師繼續說道:“這一次我們的旅遊目的地,是位於xj省的hm市,旅遊時間為期十天,其中有總共合計三天都在趕路上,所以真正的遊覽時間隻有七天,請大家做好外出準備。好接下來我將這一次的xj省hm市的旅遊計劃表給你們每個人發一張,回家之後就看你們自己如何安排了,可以帶上自己的家人,最多帶兩名,那今天的課程結束了,記得明天上課的時候,可不要因為外出旅遊的消息而散散慢慢的不聽課哦”老師說完,發完旅遊計劃表之後就離開了。

    “哦!!!!!!”

    老師一離開,課堂之上立刻徹底沸騰了,甚至於古小月都能聽到隔壁同樣傳過來的歡呼聲。

    “喂喂!古月!我們又能外出旅遊了!哦!我的東方(這所學校的名字叫做東方學院)!我真是愛死你了!”古小月的飼主就叫古月,而這個聲音是從古月的旁邊傳過來的。

    古月也露出了微笑,雖然嘴上什話都沒說,但是手中卻是立刻拿出來了手機,看著計劃表上的內容開始查閱了起來。

    “星星峽遺址”

    “高昌國遺址”

    “高昌國?就是tlf市?”古月旁邊,剛才那個聲音湊了過來,看到了古月手機上正在查詢的資料,“計劃表上有tlf市?”這個聲音又把自己的計劃表拿了出來仔細一看,“不好意思,我瞎了,原來真的有高昌國遺址”

    “辛依,你們又湊到一起了!”古月後麵的座位上,一個女生的聲音傳了過來。

    “怎了!我和古月從小一起長大的!”辛依立刻摟住了古月的一條胳膊。

    “行了行了,知道你們恩愛”

    這個時候,在古月另一個口袋麵的古小月已經把房門關上了(拉上了拉鏈)。

    “可惡的青梅竹馬”古小月說道,“為什我就沒有”

    “好了好了,辛依,放學了,收拾東西回家了”此時古月也順勢開口說道。

    辛依聽話的鬆開了手回去收拾東西。

    “切死異性戀都應該燒死……”古小月此時毫不客氣的詛咒自己的飼主和飼主的青梅竹馬。

    “難怪同樣都是我,你卻活的那悲催……”古月的聲音從古小月的耳機傳了進來。

    沒錯,古小月曾經是個男的,而且是古月的異位麵同位個體,隻不過穿越到了這個世界上,經曆了悲催開頭,然後被來到亞馬遜叢林旅遊的古月撿到了,順便帶回家飼養了。

    “就是說嘛為什明明都是我!我就是個什也不會什也沒有的悲催宅男!我就那的悲催居然穿越到了一隻大蜘蛛的身上,還被一個果子給砸扁了!更可怕的是,我居然變成了一個美人蜘蛛!我靠那顆果子究竟是個什東西啊!人人果實嗎??”古小月不停的吐槽著。

    “古月!走啦走啦!”辛依此時已經收拾完畢,拉著古月的胳膊往外走。

    “恩”

    “為什這個世界的學院都那厲害!前不久才去了一次亞馬遜叢林,這一次又要去xj省hm市和tlf盆地,而且還能帶著家人!啊啊啊啊!老天不公啊!”古小月還在吐著槽。

    而這一次古月沒有回話,因為辛依已經湊了上來,古月正在和辛依說著話。

    古小月癟了癟嘴,不說話了,從大大的肚子上麵的凹槽,拿出來了一個袖珍PSP(古月出品)。

    先別說古小月這個半人半蜘蛛的美人蛛,就單說古月的這一手本事,還上什學啊,直接就可以去當國家某部門的技術主管了,隻不過古月從來沒有讓人知道過(除了辛依和現在的古小月)。

    古月和辛依走在回家的路上,辛依立刻放開古月,伸出手來拉開了古月的衣服兜拉鏈……

    古小月看到一個巨大的手出現在了自己的麵前,自然是知道辛依想要和自己玩耍,順勢爬上了辛依的手。

    “小蛛蛛,真是有委屈你又要在那待著了”辛依說道。

    作為古月的青梅竹馬,古小月就是古月和辛依一起發現的,甚至於古小月的過去也都是辛依逼問出來的。

    “又要做什”古小月毫不客氣的說道。

    “真是的小蛛蛛總是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辛依說道,“媽媽我真是好傷心啊”

    “喂!別自認媽媽啊!”古小月又吐槽道。

    而就是這個時候,古小月突然看見了不遠處的某個地方,一個男人的靈魂飄飄蕩蕩著,在一顆樹蔭之下。

    而路過那棵樹的人都會不自覺的顫抖一下身體,然後立刻跑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方便以後閱讀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287-大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287-大魚並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