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依文潔琳 本章:289-+++

    《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來源:

    “嗯哼!”這個時候,萬爺爺咳了兩聲。

    辛依才想起來此時還在和萬爺爺一起準備挑選配音演員了。

    “又來了!依醬快看!又來了!”然而衝野洋子拿著自己的手機拉著辛依又說道,仿佛是真的已經被吸引了進去似的。

    ……

    就在這個時候,滿月的光芒之下,無數的星星點點順著月光從天而降,就仿佛從月亮上麵下來的光之使者一般。

    逐漸的星星點點距離眾蟲越來越近,終於看清了它們的來曆。

    原來是螢火蟲一族。

    這是螢火蟲一族的月光螢,除了月光蛛以外,和另外的5種月光昆蟲合稱蟲族七寶。

    美麗的月光螢聚集在眾人的頭頂,它們身上散發出來的光亮,把周圍照亮的如同白晝一般。

    在場的眾蟲們全都屏住了呼吸,而蛛月蘭的到來引發的騷動也瞬間被吸引了過去。

    這個時候,蛛月蘭的背後,突然有一隻手搭在了她的肩膀上。

    蛛月蘭瞥了這隻手一眼,心想這是一個女人的手,隨後立刻回頭一看。

    “媽呀~”蛛月蘭下意識的輕呼了一聲了。

    “額~~那個,抱歉,嚇到你了……”這個醜到了極點的和諧蟲不好意思的說道,但是聲音卻是異常的好聽。

    “哦……沒事沒事……”蛛月蘭聽到這個和諧蟲的說話,立刻知道自己剛才太失態了。但是蛛月蘭完全無法直視眼前的和諧蟲,總是下意識的不敢去看這隻和諧蟲的臉。

    “我是和諧蟲一族的領路人,我來帶你到蟲皇陛下那~”這隻和諧蟲說道。

    這個時候,蛛月蘭突然接受到了一個加入隊伍的申請的字樣。

    連名字都沒有,就是一個空白申請加入隊伍。

    蛛月蘭眨了眨眼睛,同意了。

    這位名叫一個空白的和諧蟲身上出現了一個白色的光圈。

    下一瞬間,蛛月蘭再一次原地消失了,隻留下了青子和丹雅依舊麵色不變。

    而蛛月蘭這,視線重新回歸,眼前站著幾隻人形螞蚱。

    蛛月蘭知道,這個所謂的蟲皇,其實就是蝗蟲~~螞蚱,恩~~畢竟人家被稱呼為蝗蟲,名字麵就帶一個皇帝的皇字,自然而然的就成了蟲皇。

    人形螞蚱讓開了道路,讓蛛月蘭和和諧蟲進入了眼前的巨大宮殿麵。

    “歡迎你,蘭蘭女王,蘭蘭女王依舊…………”坐在高坐上的蟲皇立刻站了起來說道,“哦,抱歉,我忘了你是新上任的蘭蘭女王~”蟲皇本來打算往前走幾步,但是卻頓住了身形,隨後一個邀請的手勢,示意自己旁邊的座位。

    而在蛛月蘭的眼中,這個蟲皇幾秒鍾之內的變臉之迅速,堪稱川劇變臉王了!。

    蛛月蘭心中不屑的撇了撇嘴,但是表麵上還是要做足姿態的,因為這個蟲皇可不是那位帝星,那個帝星性格內向,關鍵是真的喜歡蛛月蘭,所以良心大大的壞的蛛月蘭使喚起來這個免費的勞動力絲毫不覺得臉紅。

    “多謝蟲皇陛下的厚愛,小蘭坐在這就可以了,畢竟那是給蟲後坐的吧~~”蛛月蘭微微一笑,說道。

    而蛛月蘭看到的座位,其實那個座位的上空就飄著月光蛛三個字,很明顯那個座位就是給蛛月蘭自己準備的,是按照蟲族的階級等級而排位的。而蛛月蘭所坐的這個位置,大體上比較靠前,因此可以看到在蟲族之中還是有話語權的。

    隨著蛛月蘭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蟲皇剛才的那一番話所引起來的瞬間的冷場也立刻消散了。

    “~好好好,新上任的蘭蘭女王絲毫不比上一代蘭蘭女王差啊,~”蟲皇笑了笑,隨後視線看到了宮殿入口。

    而此時已經落座的蛛月蘭也看向了宮殿入口。

    這個時候進來的就是月光螢的首領,剛才把蛛月蘭從蟲仔隊的手中救了出來的蟲。

    這是一位身著紅裙,紅眼紅色長發的元氣少女,身上散發著金色的光芒。

    而在蛛月蘭的眼中,這個金色光芒似乎有一種非常誘人的吸引力,將蛛月蘭的視線牢牢的定在了金色光芒之上。同時蛛月蘭突然感受到自己的身體突然多出來了一股力量,似乎瞬間精力充沛,一股濃濃的滿足感從心底傳來。

    然而隨著月光螢首領,這位元氣少女身上的金色光芒消失,蛛月蘭身體的那股力量瞬間消失,心中的那種滿足感也瞬間被澆滅了。

    “好好好~~真不愧是我蟲族的月光螢首領,瑩月凰女王的金光照耀越來越厲害了~”蟲皇說道。

    “哼哼哼,那是當然,我可是每天都在勤奮的修行!”瑩月凰說道。

    聽到瑩月凰的話,蛛月蘭突然想到了自己。

    我是不是太懶了~這個想法僅從蛛月蘭的腦海中存在了一秒鍾,就被剔除了出去。

    我的億萬喪屍戰役模式還沒有通關呢,怎能就此放棄跑去修個什煉呢~~

    “哎……不像某人,從剛接任蘭蘭女王的位置一直到現在,每天都是玩遊戲……玩遊戲……我早就建議過它們應該把你的網線給剪了,拆掉你家的電腦,隻可惜…………哎~”瑩月凰又說道。

    “凰凰女王,你是不是忘記了什事請,要不要我幫你回憶一下~”就在這個時候,從瑩月凰的背後傳過來了一個聲音。

    蛛月蘭知道瑩月凰就是在說自己呢,很是不屑的撇了撇嘴,在聽到了新的聲音傳了過來,視線也看了過去。

    “凰凰女王,你就是因為太過於沉迷遊戲而忽略了修煉,才被它們給把你的網線斷了,拆了你家的電腦吧~”一個高冷禦姐出現在了瑩月凰的身邊。

    “哼!蝶月紅!我的事情不用你管!”瑩月凰瞬間扭過頭去,看向了這位蝶月紅。

    蛛月蘭知道,蝶月紅是同為蟲族七寶之一的蝴蝶一族的月光蝶首領。

    這位蝶月紅身穿紅色修身旗袍,隨便一揮手漫天粉紅色的霧氣彌漫。

    蛛月蘭瞬間覺得自己好像看見了一位絕色美女在自己身前扭腰擺臀然後******,隻可惜就持續了幾秒鍾就消失不見了。

    蛛月蘭覺得太遺憾了,居然沒有看到最關鍵的地方。

    唔~~不行,有時間我得把沒有看到的地方重新補看回來,唔~~可能得等下一次月圓之夜才能看到了,這一次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沒有機會好好觀看啊~~哎~~~~

    隨著這位高冷禦姐蝶月紅也走了過來,蝶月紅扭頭看向了蛛月蘭。

    “你也一樣,你家的網線也快到了被剪斷的時候了……”蝶月紅清冷的聲音傳進了蛛月蘭的耳朵,然而明明好聽的聲音,好看的麵貌,怎就讓蛛月蘭渾身顫抖了一下呢~

    ……

    “好了,差不多到齊了,我們也該出發了~”這個時候,蟲皇說道,“時間不等人,我們的蘭蘭女王隻有這一晚上的時間,所以我們先出發吧,還沒有來的通知他們自行趕路吧~”

    蛛月蘭等了大概10分鍾之後,蟲皇才終於說了出來這句話。

    “好了,把手都放在自己的椅子上的扶手上~”蟲皇說完了這句話,自己的手也放在了自己座椅上的扶手上。

    蛛月蘭好奇的照做了,隨後突然蛛月蘭就看到整個宮殿麵的所有的人,身上都出現了白色的光圈。

    下一瞬間,蛛月蘭的小地圖上,被標注為蟲族學院大殿的字樣就變成了東方學院外圍,同時小地圖上的地貌建築都變了樣。

    同時蛛月蘭打開組隊麵板,看到了自己的隊伍沒有變,還是丹雅和小青,還多了一個一個空白,但是蛛月蘭的隊伍卻是被整個合在了一個團隊麵。

    團隊團長就是蟲皇。

    而團隊中還有其他的好多隊伍。

    就在這個時候,蛛月蘭突然看到了團隊中,又出現了4個小隊。

    這四個小隊的隊長分別是:

    蜂月橙

    螂月律

    瓢月青

    蜓月紫

    蛛月蘭知道這是蟲族七寶中的剩下的四位,隻不過不清楚她們為什來的這晚,而且現在還是隻見其名不見其人。

    “我們走吧~前麵就是東方學院了~”蟲皇說道。

    ……

    此時,一眾蟲族各族首領們來到了東方學院的大門前。

    “蟲族到!”

    蛛月蘭隨著蟲族各族首領一起,直接走進了東方學院麵。

    東方學院的大門異常的宏偉,要比蟲族學院的正門壯觀的多了。

    從大門進入,東方學院隨處可見高大的樹木和各種美麗的花朵,同時各種較為複古的建築出現在了蛛月蘭的眼中。

    蛛月蘭從到來東方學院,到一路走到這,已經看到了不下百種非人類種族了。

    不知道走了多久,蛛月蘭突然眼角瞥見了一個女人。

    這個女人蛛月蘭非常的麵熟,總覺得她從哪見過。

    隻可惜匆匆一瞥就過去了,因此並沒有想起來也就拋諸腦後了。

    蛛月蘭跟隨蟲族各個首領們,一路前行到了一個巨大的殿堂前麵,殿堂中早就已經到來了無數的人。

    這些人基本上都是人類外形,但是蛛月蘭已經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屁股後麵的尾巴,頭上的犄角,頭上的耳朵,背上的翅膀等等。

    蛛月蘭跟著首領們繼續前進,最後直接坐在了一百座位上。

    這就是為蟲族準備的座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方便以後閱讀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28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289-+++並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