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依文潔琳 本章:290-××××

    天才一秒記住本站地址:

    一分鍾後。

    “啊,那個,一醬,抱歉,你的衣服濕了~”東風穀早苗說道。

    “沒事~~”‘一醬’隨意的撣了撣被眼淚浸濕的衣服。

    “那個……蘭蘭女王,我為我家神明神奈子大人和諏訪子大人所做的事而感到抱歉,”東風穀早苗看向了蛛月蘭。

    “額~~也……沒什啦,”蛛月蘭撓了撓頭,雖然一個蛛絲果要是在外麵肯定會有很高的價格,但是蛛月蘭這對於蛛絲果的存在早已經麻木了。

    嘛~~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美麗可愛的女生就是可以搞優待啦。

    “我~~我會想辦法補償蘭蘭女王蛛絲果的價格的~”東風穀早苗說道。

    “你確定你補償的起~~”而一醬則是提醒了東風穀早苗一句。

    東風穀早苗突然反應了過來,不好意思的地下了頭。

    “好了好了,我都說了不用了~”蛛月蘭揮了揮手。

    就在這個時候,從遠處又聽到了少女的說話聲傳來。

    隨後沒過多久,就看到了熟悉的造型,熟悉的身影。

    黑色短發,頭上戴著紅色六角帽,同時還有6個絨球在帽子上垂下來,白色襯衫加黑色短裙。

    “射命丸文……”蛛月蘭看著這個熟悉的身影,伴隨著月光從天上飛下來,同時射命丸文的身邊,跟著的大概就是犬走了吧,唔~~不太熟悉的角色呢~

    “哎?蘭蘭女王!居然在這碰到了蘭蘭女王!”天上的射命丸文瞬間從高空來到了蛛月蘭的麵前,拿起相機哢嚓哢嚓哢嚓不由分說的先是拍了幾張照片,不過還好射命丸文沒有當伏地魔的習慣,“蘭蘭女王,請問您剛來幻想鄉,居然就把守矢神社的巫女東風穀早苗給欺負哭了,究竟是為什呢?”

    此時,東風穀早苗還很明顯的雙眼發紅,眼淚都沒有擦幹淨呢。

    而蛛月蘭眨了眨眼睛,隨後眼睛一眯:“你的文文新聞不會打算把我寫成一個始亂終棄的壞蜘蛛吧~~”

    “喂~文文,小心我把你的相機附著上什奇怪的能力哦……”這個時候,一醬突然說道。

    “哎?哎呀哎呀~真不好意思,我居然沒有看到一醬在這,總之我先走了,啊哈哈哈~~花花~~走啦~~舞會上還有大新聞呢!”說著,射命丸文拉著犬走瞬間飛走了。

    “射命丸文可是一點都沒變呢~”蛛月蘭看著離開的射命丸文,笑了笑,“我們也走吧。”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之間從遠處飛過來了一個巨大的機器人。

    蛛月蘭瞬間有些被驚到了。

    “不要害怕,那是河童們的高達~”一旁的‘一醬’說道。

    “一醬,早苗,還有…………你是蘭蘭女王?”從巨大機器人的口中突然傳出來了說話聲,聲音偏向蘿莉音,緊接著沒過多久巨大機器人落地,從麵走出來一個……河城荷取。

    “文文剛飛過去~~你要是去找文文下棋的話,也許你能追上她~”‘一醬’又說道。

    “我才不要找她下棋呢~~都下了200年了,無聊,據說今天是新的蘭蘭女王第一次來我們東方學院,也許我能有機會買到蛛絲果~”河城荷取說著,看向了蛛月蘭,“我可以買一個~”

    蛛月蘭看著河城荷取蘿莉,恩~~就賣給她一個吧,可愛的雙馬尾蘿莉什的…………

    說著,蛛月蘭拿出來了一個蛛絲果。

    “太好了!”河城荷取從自己的包裹中,拿出來了一個不知道是什玩意兒和蛛絲果交換,隨後重新進入了巨大機器人麵離開了。

    而蛛月蘭看著手中的這個造型奇怪不知道是什的東西,直接打開了係統界麵開始對手中的東西進行係統識別。

    “月光收集器:用來收集月光,模擬滿月,擁有懸浮功能,可以懸浮在空中。”

    蛛月蘭看著係統介紹。

    河童們的科技也太厲害了吧,這可是連帝星那個家夥都從沒有製作成功過的東西啊。

    “月光收集器?模擬滿月?”而一旁的‘一醬’,似乎也可以看到係統介紹。

    “河童她們真是越來越厲害了~”東風穀早苗說道,“相比起來,我反倒是沒有多大的進步呢~”

    “早苗,這可就不對了,都200年了,身在虛擬環中的我們,由於壽命被虛擬環的影響而延長了很多,所以我們的實力也在不知不覺中就增長了,而且早苗你的實力更多的是來源於你家的神明大人諏訪子和神奈子不是,如今你家的神明大人實力達到了巔峰層次,你的真正的實力自然也就水漲船高了不是~”‘一醬’又說著。

    “可是,我更希望我能夠擁有屬於我自己的能力……”東風穀早苗說道,說著聲音越來越小了。

    “靈夢那家夥200年了,都一直依靠東方學院學生會長的權利,到處欺負弱小,也沒見她有過你這種情緒~”‘一醬’白了東風穀早苗一眼。

    “我哪能和靈夢師傅一樣!”東風穀早苗立刻叫了一聲,“我……我……”

    “靈夢不就是個無節操,東風穀早苗應該是個節操滿滿的好孩子吧,當然不能比了~”蛛月蘭插了句嘴。

    “靈夢居然沒有在附近,真是太可惜了~”‘一醬’此時說了這一句話。

    “噗嗤,靈夢師傅要是在這的話,肯定又要強迫我做一些不好意思的事情了~”東風穀早苗笑了笑,隨後想了起來什,反倒是不好意思了。

    “哦?我已經把剛才發生的事情,都告訴靈夢了哦~”就在這個時候,蛛月蘭的眼前,憑空出現了一個裂縫,裂縫突然大張,麵黑漆漆的一片猶如星空,同時無數的大眼睛通過裂縫看著蛛月蘭,隨後,一個美少女從裂縫麵爬了出來,“我想靈夢很快就會過來了吧~”

    “八雲紫~”蛛月蘭張口就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方便以後閱讀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29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290-××××並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