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依文潔琳 本章:291------

    居然是新一?

    姓新?名一?

    那她的父母呢?工藤優子?新有希?

    此時,蛛月蘭的腦海中又開始莫名的亂想。

    “好了,我全名叫新一,新是姓氏,單名一個一字!”新一戳了一下蛛月蘭的額頭。

    就在剛才蛛月蘭胡思亂想的時候,新一已經和這位月光精靈的外勤侍衛長簽訂了交易契約,交易契約是虛擬世界中的交易方式之一,是讓人可以絕對放心的交易方式,因為沒有人可以欺騙虛擬環創造出來的交易契約。

    “那你媽媽叫什名字?是不是叫工藤優子?你爸爸是不是叫新有希?”蛛月蘭當下就把心中所想的給說了出來。

    而新一則是一臉莫名的表情看向了蛛月蘭。

    “我爸爸名叫新英理啊,我媽媽叫毛麗,”新一一臉莫名其妙的表情說道,“工藤優子阿姨和柯有希叔叔是柯楠的父母啊,你搞錯了哦,柯楠就在那,是不是很帥氣啊”新一說著,又笑了起來,指向了那邊的柯楠。

    那邊的柯楠,身穿著一身女士燕尾服,頭上一個高馬尾梳著,雖然知道她是女生,但是同樣兼備了男生的帥氣,簡直是男女通吃。

    蛛月蘭看著新一一邊笑著指著柯楠,一邊說著她很衰,恩在蛛月蘭看來就是很衰,莫名的就不高興了起來。

    新一看著柯楠,卻是遲遲聽不到蛛月蘭的回話,莫名的一回頭,看向了蛛月蘭一臉…………

    “噗嗤”新一不自覺的笑了出來,引得周圍的人視線轉移了過來。

    而東風穀早苗從剛才就已經找到了已經來到了會場的她家的兩位神明,此時已經莫名的和好如初了。

    蛛月蘭聽到新一的笑聲,扭頭看過來:“你笑什”蛛月蘭的語氣中,還帶著莫名的意味。

    “沒什,我們的蘭蘭女王也很漂亮,可愛,恩而且非………………常的帥氣哦”新一製住了笑,但也帶著莫名的笑意看著蛛月蘭很認真的說道。

    蛛月蘭把頭一撇:“哼……”

    “原來是新小姐和蘭蘭女王,”這個時候,一位頭上長著狐狸耳朵屁股上有九條狐狸尾巴的女生走了過來,“我可以委托新小姐給我製作一件新衣服?過幾天我要參加百年普利大賽,需要新的可以用來戰鬥的衣服……時間有些緊迫,可以?”

    “沒問題,過幾天我把成品給你寄過去……”新一聽到又有委托了,立刻又回到了正式的交流中,與這位九尾狐狸精簽訂了交易契約。

    “你還是個裁縫大師?會做衣服?”蛛月蘭又看向了新一,表情好奇道。

    “恩當然……”

    蛛月蘭終於知道為什幻想鄉的人們都會和新一打招呼,甚至於很尊敬新一了。沒有人會主動得罪一個裁縫大師兼職附魔大師。

    “不過,百年普利大賽是什?”蛛月蘭又問了起來。

    “是普利遊戲公司舉辦的遊戲界的大賽,每五年舉辦一次,而普利遊戲公司已經存在了200年了,因此又叫百年普利大賽,”新一繼續解釋著。

    “哦呀,對了,我好想在什地方看到過百年普利大賽的……”蛛月蘭突然想了起來,但是沒有印象了,“大概是從網絡上偶爾看到過宣傳吧”

    “對啊,百年普利大賽非常有名的,在遊戲界,也就隻有你這樣的不自知”新一笑了笑,繼續說道,“百年普利大賽是一個合作通關大賽,與其他的競技方麵的大賽不同,百年普利大賽更像是賽車麵的拉力賽,比的是每個隊伍的的副本通關時間和副本通關效率百分比。”

    “哦,比賽下副本啊”蛛月蘭說道,“唔好想去啊”

    新一又微微一笑,沒說什話。

    ……

    舞會的時間悄悄的溜走了,眼看舞會就要結束了。

    從來沒有跳舞經曆的蛛月蘭,自然也不會跳什舞,就隻是在那吃吃吃,順便吃累了就拉著新一去幻想鄉……東方學院的其他地方轉一轉,偶爾踏進什不可進入的禁區,會被抓起來當小白鼠,新一看著正在給蛛月蘭梳頭的風見幽香,不知道要不要提醒一下蛛月蘭的時間快要到了。

    眼看著滿月正在逐漸的消失在天空中,太陽就要從東方升起了,風見幽香的梳頭也完成了。

    風見幽香看著自己的傑作,非常滿意的笑著,隨後又抬起頭來看了看天空,臉上的笑容更甚:“八雲紫,讓月亮多待會兒”

    風見幽香就這看著原本漆黑的天空正在逐漸的明亮起來,張口就喊道,“讓你們的蟲皇哪來的回哪去”

    八雲紫從隙間麵冒出頭來,衝著天空揮舞了一下手中的扇子:“日出與日落的境界!昨天與今天的境界!有沒有這兩個境界我不知道,反正瞎編兩個吧”

    那間,正在明亮起來的天空又重新回到了黑夜,緊接著滿月又重新出現在了天空中。

    而周圍的不遠處,暗中一路跟著蛛月蘭,把一切都看在眼的蛛月蘭的監視者們瞬間被八雲紫的這一手改變天象給嚇到了,甚至於八雲紫還把滿月當天和滿月的第二天給調換了,這一手改變時間的手段更是駭人實際上也隻是這一小部分的範圍罷了,改變一下虛擬世界的運作規則什的還是沒問題的,出了這就會恢複原形了。

    而隨後,八雲紫的扇子再一次揮舞了一下,嘴巴一張一合並沒有喊出聲來,但是蛛月蘭知道八雲紫又對那些人使用了境界。

    “他們已經離開了,”八雲紫說道,“恩我抹去了他們看到你私自售賣蛛絲果的事情,你不用擔心我給你的隙間拉鏈會被他們知道”

    蛛月蘭看著天空,看了看八雲紫,又看了看風見幽香,不知道該說些什好。

    “你給她做一件新衣服”風見幽香看著新一,毫不客氣的說道。

    “就用這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方便以後閱讀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29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291------並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