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很尷尬2

類別:未分類 作者:淺二爺 本章:014很尷尬2

    見顧慈笙沒反應。

    陸川向前傾起半個身子,對著顧慈笙的耳朵說:我、的、作、業、呢,每說一個字都故意拉起長音,嘴巴呼出的氣噴到顧慈笙的耳朵,弄的她癢癢的。

    她摸了摸耳朵,因為緊張臉頰上泛起了點點緋紅,趁老師還在黑板上板書,她快速在書包掏出一摞練習冊放到陸川桌上,然後馬上轉過身來,挺直身板,拿起筆繼續抄筆記。

    陸川看著顧慈笙驚慌失措的樣子,舌尖頂了下臉頰,嘴角扯出一抹戲虐的笑,有意思,他慢慢悠悠的拿起放在桌上的那摞練習冊,隨手翻了兩下,似乎是發現了好玩的新大陸,眼眸一眯,從兩本練習冊間抽出一張不屬於這的草稿紙。

    上麵除了一些被寫的亂七八糟的數學公式之外,在草稿紙的右下角處還留有一塊清晰的淨土,上麵畫著一副小小的素描畫,是一位側靠在墓碑上的少年,眉眼透露著淡淡的哀傷,小小的墓碑上刻著四個字——吾妻之墓。

    一旁還附有一列工整秀麗的小字,與一旁雜亂的**數字形成鮮明的對比。

    “葛生蒙楚,蘞蔓於野。予美亡此,誰與?獨處?”

    看著草稿紙上的畫,陸川愣了幾秒,然後朝顧慈生的椅子踢了幾腳。

    顧慈生稍稍放鬆下來的神經,又緊繃了,作業都已經給他了,她實在相不出陸川還想幹嘛,索性裝作什也沒感覺到,繼續聽課。

    過了一會,她的椅子又被踢了幾下。

    “喂,前麵那個”,陸川的聲音不大不小,清晰的傳到她的耳朵。

    現在在上課,顧慈笙不想理他,往前縮了縮身子,拉起椅子和他挪開一些距離。

    旁邊的劉博文豎起化學書,擋住自己半張臉,另外半張臉朝向陸川,麵帶嘲笑的說:“呦吼,阿川你這是被嫌棄了”。

    陸川沒理他,眼睛盯著那張草稿紙又仔細看了一番。

    過了一會,顧慈笙看後麵沒發生什,想來是那位大佬安分了,她的神經又繼續投入到了課堂中。

    化學老師在黑板上又寫下了一個方程式,轉身看向同學們,“這個方程式,你們在初中的時候學過,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我來找個人給大家讀一下”。

    顧慈笙看著黑板上的方程式,心默默讀著,突然感覺到後腦被什東西砸了一下,心驚了一下,緊接著蓋過化學老師說話的聲音傳來:“喂,你東西不要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腹黑學霸請多指教》,方便以後閱讀腹黑學霸請多指教014很尷尬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腹黑學霸請多指教014很尷尬2並對腹黑學霸請多指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