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玩玩而已

類別:未分類 作者:淺二爺 本章:015玩玩而已

    “不理我?”

    “沒有”顧慈笙收回視線,不在看他的臉。

    可陸川像是來了興趣般,胳膊搭在顧慈笙的桌子上,彎著身子,對上她的臉。

    她越是低頭,陸川就越跟著把頭低下,臉刻意向她的臉靠近。

    顧慈笙無奈值得把頭扭過去,臉對著窗外,像極了一隻東躲西藏的小貓。

    “噗——哈哈哈”,看著那小家夥皺起的眉頭,和驚慌失措的眼神,陸川越發覺得有意思,沒忍住笑出了聲。

    “嘖嘖嘖—”趙宏偉下巴指向陸川,“阿川這是怎了,大白天的也發情?春天來了嗎?”

    劉博文胳膊搭在趙宏偉肩膀上,“你當阿川和你一樣到處發情,你是晚上吃夠了,人家那是剛需”。

    趙宏偉白了劉博文一眼,朝他的肚子來了一下。

    由幾個後排男生領頭下座位隨意走動,沒一會班的人熱熱鬧鬧打成了一片,孟千堯嘴罵了句髒話走回座位。

    途中經過時燕晨的課桌,從那繞過去時,他裝作不經意卻又刻意的抬頭,正好與孟千堯四目相對。

    “看什看!”孟千堯撅嘴,撇過臉去,裝出一副傲嬌的模樣,維持自己要命的自尊心。

    她從小在學校就不是什安分學生,被老師處罰說難聽的話也是常事,她從不會在乎,隻是對於狼狽丟臉的一麵,她最不想讓時燕晨看到。

    直到教導主任拿著棍子在前門上敲了幾下,班才安靜了下來。

    “陸川,你給我出來!”李胡子拿著棍子向班嘶吼,像極了大怪物史瑞克,恨不得把這群無法無天的學生給撕碎了。

    同學們看向氣勢洶洶的李胡子,心想這下陸川可是要完蛋了。

    可陸川卻表現出一副絲毫不畏懼的樣子,漫不經心的直起身子,跟著李胡子走出教室。

    後來顧慈笙在劉淼淼和別人的女生說八卦的時候得知,李胡子拿著棍子的那副樣子,隻不過是在大家麵前裝腔作勢,私底下對陸川還是敬了三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腹黑學霸請多指教》,方便以後閱讀腹黑學霸請多指教015玩玩而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腹黑學霸請多指教015玩玩而已並對腹黑學霸請多指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