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撿垃圾的

類別:未分類 作者:淺二爺 本章:016撿垃圾的

    “照你這意思說的是,玩玩也輪不到我?”

    “不是啦,你都為了陸川和陳柯分手了,陸川肯定會感動然後和你在一起的。”

    顧慈笙放慢腳步和劉淼淼王雪兒拉出一段距離,少女的心思遠比她和她想象中的複雜。

    昨天還和他在一起,今天就喜歡別人了,昨天還在說她的壞話,今天兩個人就成了好朋友。

    陳清月挽過顧慈笙的胳膊,在她耳邊問:“所以,阿笙你有喜歡的人嗎?”

    顧慈笙挽過被風吹的淩亂的碎發,腦子蹦出兩個字——洛川

    “我有一個很喜歡的作家。”

    “那你們經常聊天嗎?見過麵嗎?一起吃過飯嗎?”

    麵對陳清月一連串的問題,顧慈笙搖搖頭說:“隻是我單方麵的崇拜喜歡他而已,我們在網絡上聊過天,我是他的網友”。

    陳清月擠出一個尷尬的笑容,“那我還喜歡肖戰、王一博、劉昊然、張新成呢!這種喜歡和我說的喜歡不一樣,我說的是與你有過交往的,切切實實能接觸到人”。

    顧慈笙搖頭。

    兩個人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走到了食堂。

    陳清月想吃炸醬麵上了食堂二樓,兩個人約定好買晚飯在一樓碰麵。

    食堂顧慈笙正排隊打飯,突然感覺自己的肩被拍了一下,回頭看孟千堯正站在身後。

    “怎這快就好了?”

    “到了廣播站,站長又告訴我沒事了,我就趕快來找你們匯合了。”孟千要挽住顧慈笙的手臂說。

    顧慈笙把盤子遞給成菜阿姨,接回盤子後,孟千堯看著盤子的菜,無奈的笑了笑。

    “嘖嘖,今天阿姨成菜的手又抖了。”

    顧慈笙找了個位置坐下回她:“阿姨的手哪天不抖?”

    孟千堯大眼珠子一轉說道,“給她自己成的時候不抖唄,或者給小領導成的時候。”

    對話結束,兩個人靜止了幾秒後,相機捧腹大笑。

    “誒,清月呢?”

    “在二樓賣炸醬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腹黑學霸請多指教》,方便以後閱讀腹黑學霸請多指教016撿垃圾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腹黑學霸請多指教016撿垃圾的並對腹黑學霸請多指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