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溫熱

類別:未分類 作者:淺二爺 本章:017溫熱

    劉淼淼的一句吼徹底驚擾了食堂吃飯的其他同學,大家都把目光從飯桌轉移到她和時燕晨的身上。

    “媽的,太過分了”,孟千堯起身就要找劉淼淼,一副要幹架的架勢。

    不知道的,還以為劉淼淼得罪的人是她

    “別衝動!”還好顧慈笙攔住了她。

    在看向時燕晨他依舊是頂著那個表情,頭也不回的走在那條路上。

    似乎這句刺耳的言語並沒有影響到他的心情。

    但隻有孟千堯和他自己知道,此句話對於他來說有多刺耳。

    “人家不喜歡你就惡語相對去報複人家,算什好漢。”

    顧慈笙身手縷了下孟千堯淩亂的劉海,“好了,她確實不如某些人,告白失敗報複自己。”

    還在高一的時候,班的同學們都說孟千堯綠茶,男朋友一個接著一個還,可誰又知道,那時的她被時燕晨拒了這一輩子才有的一次的真心,是有多傷心,於是她總是換男朋友,不知是為了報複他還是自己。

    從回到教室,還有一小段時間才上課,孟千堯拿起校服外套鋪在桌子上倒頭就睡。

    教室最後一排空曠的地麵上歪七扭八的散落著一些煙頭和撲克牌,少了那群愛惹事的大佬,教室顯得安靜了許多。

    顧慈笙從書箱拿出化學冊和下午第一節課要上語文課用的課本。

    語文一直都是她除了曆史地理政治以外的最大克星。

    老師說,要想鍛煉語文成績,那就要多看書,於是她就打開了某知名看書軟件,很巧的選重了洛川的小說,隻看一章遍愛上了,那個淒美動人的古代愛情故事。

    她鬼使神差的打開了語文書,第一篇課文是是三首詩經,上麵還附有三幅插畫,分別是一隻狗和兩個白胡子老頭,她手癢的拿起鉛筆開始改造書本上的插畫。

    “阿笙,我有道化學題不會你幫我看下吧。”

    “好。”

    聽到陳清月喊她,顧慈笙放下手中的鉛筆,合上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腹黑學霸請多指教》,方便以後閱讀腹黑學霸請多指教017溫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腹黑學霸請多指教017溫熱並對腹黑學霸請多指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