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身上

類別:未分類 作者:淺二爺 本章:018身上

    顧慈笙感受著一吸一呼的氣息噴灑在她耳邊,想要迅速站起卻又站不穩。

    “就這願意靠在我懷啊,嗯?”陸川在她耳邊不懷好意地吐氣。

    那帶有挑逗性的尾音,讓人聽了覺得著實有些犯規,班的同學開始起哄,班級熱鬧一片。

    劉博文用手捂住腦門,“阿川,最近咋好趙洪偉那口了,挑逗小姑娘……”。

    顧慈笙一下就紅了臉,掙紮道:“你快點放開我!”

    感受到她的身子在他胸前掙紮,他低頭在她耳邊用兩個人才能聽到音量說:“放啊,但是你不謝謝我,就想起來啊?”

    顧慈笙頭一次見到這種人,別人都是做好事不留名,他反倒以此威脅要感謝。

    她漲紅了臉,咬唇快速說道:“謝謝”。

    “我沒有名字的嗎?你和誰說謝謝呢?”陸川故意不放過她,硬是那她往懷多圈了一會。

    周圍的人聽不到他們的對話,看著他倆的姿勢,越發覺得這是在大庭廣眾下公然**。

    “你們兩個要膩味找個沒人的地方啊!”有同學打趣道。

    “阿川,沒想到你竟然好這口啊,喜歡在大庭廣眾之下找刺激。”

    “陸、陸川,謝謝你,快點放開我吧。”顧慈笙此刻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她從來沒有收到過這多人關注,也沒被這多人看過笑話。

    聽著她帶有結巴的道謝,陸川越發覺得她有意思,低聲輕笑,大聲說:“原來你想站穩啊,我還以為你想一直黏在我身上呢……”

    “呦吼!”陸川的這一句話,讓班在線吃瓜的群眾都聽的真真的,沒幾秒就又引起一片起哄聲。

    陳清月看在眼,心就像是在熱鍋上的螞蟻,但膽小怕事的她,不敢多說一句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腹黑學霸請多指教》,方便以後閱讀腹黑學霸請多指教018身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腹黑學霸請多指教018身上並對腹黑學霸請多指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