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六十八、 又有麻煩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隨風行33 本章:七百六十八、 又有麻煩事

    關水事吃完早餐,看看時間,離上課時間還有半個小時,走路去學校大摡十五分鍾,還有多餘的時間,不急,慢慢步行可以了。

    當走到學校大門口時,見古大力正在站崗,剛想上前打招呼,古大力卻提前一步小跑走到關水事麵前,

    “大哥,你來了!”

    關水事望望四周,見沒人注意,才說,

    “大力,人多的地方不要叫我大哥,叫我水事可以了,不要引起別人的注意,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大哥,不,水事,我會改正的。”

    古大力說。

    關水事用天眼觀察一下古大力的功力,古大力的功力又有小小進步,己經接近四級的邊緣,滿意的點點頭,然後小聲說,

    大力,以你的功力,很快達到四級的水平,勤加練功一個星期,你找個安靜的地,吃升級藥丸,按我教你的方法,把功力提升。”

    古大力聽聞,高興的點點頭,

    “水事,我一定按你的指示去做,多謝了!

    關水事看看時間,快上課了,即說,

    “大力,我還要上課,再見!”

    說完,便急步走向大禮堂,當走進大禮堂的講台時,大禮堂亂哄哄的場麵即時靜止,同學們全體自覺起立,齊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奇異的醫術》,方便以後閱讀奇異的醫術七百六十八、 又有麻煩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奇異的醫術七百六十八、 又有麻煩事並對奇異的醫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