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六十九、 誰勝誰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隨風行33 本章:七百六十九、 誰勝誰負

    關水事打發學生離開,然後向黑臉神他們的方向走去,要弄清楚他們找自己到底為何事?

    當關水事走到小混混麵前,黑臉神知道關水事武藝高強,不敢出聲,是來看熱鬧的。而胡來就不一樣,咬牙切齒說,

    “關水事,你廢了我的武功,讓我全身無力,變成一個普通人。今天,我帶我師傅過來,同你切磋切磋武藝,也讓你嚐嚐被人廢的滋味!”

    關水事望望老頭,隻見他紅顏白發,精神抖擻!就知道他是武功高手,是來對付自己的,可關水事並不怕,因為即使自己輸了,也有保命手段。接著扮糊塗,試探性問,

    胡來,誰是你師傅?很利害嗎?”

    胡來指指旁邊的老頭說

    “這個就是我師傅!功力九級初期,足足比我高二級,你要知道,武功級別越高,越難提升,高一級,實力就是天差地別。你快快認輸吧!免得我師傅動手!”

    關水事聽聞,並不害怕,因由自己是金剛之軀,還有水的形態,是打不死的。反而心暗暗高興,可以利用老頭的功力來磨煉自己,於是道,

    “老伯,你是他的師傅,是來為他找回場子嗎?”

    “正是,胡來是我的徒兒,苦練武功幾十年,才得到今天成就,你卻把他廢了,變成一個廢人,我心有不甘。今天來是為他找回場子,與你決鬥!假如你怕了,就自廢武功,留你一條狗命。”

    老頭說。

    “那你知不知道,胡來做了些什?他糾結一群小混混,收保護費,阻止商家的正常經營,打人,擾亂社會治安。”

    關水事說。

    “這個我不管,他做錯事,應該由我來教育,輪不到你動武打他,並廢了他的武功,後果十分嚴重。”

    老頭說。

    “你這樣說,是沒的商量了,非打不可?”

    關水事問。

    “是的,我來不是與你商量的,是來廢你武功的,請接受我的怒火吧!”

    老頭說。

    關水事聽聞,知道沒有回旋的餘地,便說,

    “好吧,我接受你的挑戰!不過這不是打鬥的地方。離這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大山,我們去那打鬥吧,你意下如何?”

    老頭點點頭,同意了!

    一群人來到一個不知名的大山下,找了一個開寬的地方,老頭說,

    “就在這吧!”

    關水事看看環境,一麵背山,四處綠樹成蔭,偶有山風吹來,十分涼快!是個打鬥的好地方,便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奇異的醫術》,方便以後閱讀奇異的醫術七百六十九、 誰勝誰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奇異的醫術七百六十九、 誰勝誰負並對奇異的醫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