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 關水事戰崔大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隨風行33 本章:七百七十、 關水事戰崔大爺

    崔大爺將氣功提升到八級初期,關水事也將氣功提升到八級初期。

    崔大爺看見,大吃一驚!心想,胡來打輸是必然的,雙方功力相差太大了。催大爺與關水事又打了幾十個回合,還是不分勝負。

    崔大爺見沒有勝算,又將氣功提升到八級後期,關水事沒有越級提升,同崔大爺硬碰硬對打,雖然力量上、速度上有一定差距,被打的節節後退,身上也留下一些傷痕,可還是被關水事咬緊牙關,硬生生頂住了。經過硬拚,死頂,關水事的身體起了應急反座,功力自動提升了一小級,達到八級中期。由於功力深厚,八級中期能與八級後期相匹敵,打的有聲有色,有進有退,打了個平手。關水事心想,用催大爺來磨練自身的功力,是多的正確呀!

    崔老伯見沒有取勝的可能,還讓年輕人提升了一小級,不禁大吃一驚!這小子不是用我來當磨刀石吧?不,沒有可能!世上那有這樣提升功力的,這是碰巧。便說,

    年輕人,我很佩服你,用你八級初期對付我八級後期,還在打鬥過程中提升了一小級,你現在身上受了傷還繼續拚命戰鬥,再打下去,你還是會輸的,不如早早認輸吧!我還沒有盡力呢!”

    關水事笑了笑說,

    我知道你還沒盡力,可我同你一樣,還沒有盡力!未必輸的。”

    催大爺聽聞,不相信關水事講的話,於是道,

    你吹吧!使勁的吹!我現在用八級後期巔峰,看看你能不能頂的住?”

    說完,即一運氣,一陣大風過後,催大爺將功力提升到八級後期巔峰。

    真是,

    一小級差距千萬

    翻江倒海力量大增

    催大爺說,

    小子,看看你能不能頂的往?”

    說畢,即閃電般揮拳打向關水事,這次攻擊非同一般,不單速度快,而且力量大,關水事每接一拳,二個手臂都感到疼痛,想越級提升功力,減輕疼痛,可還是忍住了,要磨練必須要在大壓力下進行。為減輕痛度,關水事隻好運轉元氣球與金珠子,疼痛隨即減輕,隻是速度稍慢,又挨了幾拳。打的關水事連退幾步。閱寶書屋

    催大爺看見,哈哈大笑說,

    “小子,你被我打了幾拳,是不是感到疼痛難忍,全身的骨頭都散架了,一點力氣也沒有!”

    假如一般人,確是如此,可關水事不是一般人,有金剛護體,是打不死的。

    關水事聽聞,笑了笑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奇異的醫術》,方便以後閱讀奇異的醫術七百七十、 關水事戰崔大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奇異的醫術七百七十、 關水事戰崔大爺並對奇異的醫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