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一、 關水事三氣崔大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隨風行33 本章:七百七十一、 關水事三氣崔大爺

    關水事以八級後期功力越級提升到九級初期,進行的非常順利,本來應該有一定難度,可在八級功力打鬥過程中,提升了二小級,達到八級後期,從八級後期越級到九級初期,就容易多了。

    關水事望了眼崔大爺,呆呆的,兩眼發直望著他,心中好笑,問你怕未?又不好說出來,於是講,

    「我們繼續戰鬥吧!

    崔大爺見關水事能越級戰鬥,驚嚇的目瞪口呆,張大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關水事連催幾次,催大爺才從驚嚇中轉醒過來,知道再打下去也沒有勝算,剛想說我們打平,不打了。

    可關水事似乎看透他的心思,堵住他要講的話,搶先一步說,

    你怕了嗎!怕就自廢武功,免的我動手!」i.c

    崔大爺有苦自己知,剛才自己以強淩弱,說要廢人武功,現在對方還回來了,跪地求饒吧!丟不下麵子,何況還有自己的徒兒,與一群小混混看著,他們不一定能看懂打鬥,可跪下還是知道什意思的,不打不行呀!反正都要廢武功,打就打吧,可能僥幸取勝呢?自己還有一粒金丹,可提升一小級,是必要時保命用的。想到這,底氣又回來了,說,

    打就打,你以為我怕你,最後你還是會被廢的!」

    關水事聽聞,覺得奇怪,可轉念一想,可能還有底牌未出,這樣一來,答案即浮現出來。

    關水事要的就是這個態度,打鬥起來就沒有心理負擔!隨即道,

    好吧!我們開始戰鬥吧!」

    外圍看熱鬧的小混混,隻看見二個黑影閃來閃去,打打停停!由於隔的遠,也不知他們說什?二個人的功力似乎升級了,又對話一陣,擺好架子又準備打鬥了。

    關水事也有底牌,還可越級,這得多謝崔大爺助他提升二小級。另外,還有水形態與天火未用,當然不怕崔大爺。於是招招手說,

    來吧,將你看家本領都拿出來,看看能不能戰勝我?」

    崔大爺聽聞,火冒三丈,大喝一聲,

    「敢少看我,拿命來!」

    一場更激烈的戰鬥就這樣開始了,隻見人影閃動,呼喝聲連連,忽左忽右,忽上忽下,掀起一陣-陣的大風,將那些小樹連根拔起,掀起的沙塵,遮天蔽日,日月無光!從外麵看,連人影也看不見,隻見飛沙走石,黃黃的一大片。琇書網

    雙方來來去去打鬥了三百回合!仍然不分勝負!

    又打了幾十個回合,崔大爺求勝心切,叫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奇異的醫術》,方便以後閱讀奇異的醫術七百七十一、 關水事三氣崔大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奇異的醫術七百七十一、 關水事三氣崔大爺並對奇異的醫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