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二、 崔大爺也被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隨風行33 本章:七百七十二、 崔大爺也被廢

    崔大爺話剛落,即拿出一粒玻珠大的金丹,毫不猶豫張大嘴巴,送入口內,金丹入喉即化,發出淡淡的金色複蓋全身,隨即武功上升了一小級,達到九級中期。當升級定形,皮膚表麵留下一層淺黃色,是起抗打擊作用的。

    崔大爺用力拍拍自己的胸口說,

    「現在你怎樣打我都不怕!來吧!」

    關水事不信邪,用盡全力打了一拳,崔大爺隻是後退了二步,一點傷害也沒有。

    關水事也不是吃醋的,運轉金珠子,你也打我一拳試試!

    崔大爺毫不客氣,用盡力氣打了關水事一拳,,關水事向後退了三步,雖然有點痛,可一點事也沒有。

    關水事為了磨練自己,沒有再升級,以九級初期對抗九級中期。

    雙方不信邪,都認為隻要時間一長,就會有擊破對方的金身。

    來來回回又打了三百個回合,關水事雖然又受了一些傷,不過都是一些皮外傷。又打了一百個回合,關水事身上在巨大的壓力下,又起了應急反應,叮的一聲,關水事的功力又前進半小級,達到八級後

    期半的功力,別看這小半級,足可以與崔大爺抗衡。大家的功力又回複到抗衡的水平。

    崔大爺看見,眼晴都紅了,這那是生死搏鬥,而是將我當磨刀石,用來磨練身體,提升功力的。

    崔大爺本想說,打平算了。

    關水事卻搶先一步說,

    我們現在的功力同一水平線,雙方卻奈何不了對方,可我還有底牌未出。」

    你吹吧,繼續吹!

    崔大爺不相信的說。

    關水事不管那多,隻是默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奇異的醫術》,方便以後閱讀奇異的醫術七百七十二、 崔大爺也被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奇異的醫術七百七十二、 崔大爺也被廢並對奇異的醫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