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四十一章 被控製,被改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墓塗 本章:七百四十一章 被控製,被改造

    一個新的光影成型,李自然再次激發河馬古城上的藍紋,紋路不停累計形成門戶,門戶漸開,隻不過門戶後麵一片赤白,仿佛連接在雪原之上,至於那片溝通的火紅世界,早已消失不見。

    顯然,剛剛他的胡作非為,應該是導致邊界之牆和莫名位麵的溝通失敗。

    看著這些大魚,李自然竟不由覺得可笑,終於明白為何這些生靈隻有一些規則,而未能成為真正的大陸核心。

    或許他們的出現,正是某種突發情況,顯然,邊界之牆的溝通並非一帆風順。

    但這些和李自然沒多少關係,這的虛影依然變成某種誘餌一般,他有些弄不明白,各種位麵的生靈是如何感應到這些東西的。

    這沒有收獲,他必須重新進入爛泥中,痛苦一刻不停的加劇,可很難再找到有用的衍生空間,即便那種存儲廢棄生靈的衍生界,也少的可憐,邊界之牆的內部,似乎除了爛泥之外就是水瓶狀的結構體。

    李自然嚐試性的溝通神秘意誌,在一連竄‘滋滋滋’的聲響過後,得到了兩個水瓶狀的結構體。

    他隱隱能溝通一些,並且能從這種意誌中得到一點點好處,但每一次想要徹底交談時,那種恐怖的掠奪便會降臨,他不得不切斷聯係。

    源!

    他需要更龐大的源,或者說一枚全新的虛空心髒。

    可在這片爛泥中,根本找不到邊界之牆的運作核心,鑽進這座古城牆中,所得到的隻是這能夠從外界汲取生靈。

    仿佛根本沒有辦法,李自然不得不出苦力,將一根根鑽進爛泥中的水瓶拔起來,鑽進下方的衍生世界內。

    這些酷似蘿卜根須所連同的隻是那個藍色符文世界,而這些符文便是從未知位麵中牽引靈魂,整個河馬古城存在的意義,仿佛就是從虛空提煉能量,然後鑽進水瓶內,注入衍生空間,吸收新靈魂,然後這個靈魂投放到新大陸中去,然後在開始下個循環。

    他完全想不通。

    如此龐大的工程絕對有意義的,而並非這種無限循環的無用功,在這片城牆之內,絕對有更深層次的東西存在。

    邊界之牆的意義是什?

    似乎,弄懂了這個問題,便能知曉自己在虛空中生存的關鍵一樣。

    沒有無緣無故的東西,更沒有無緣無故的交易存在,不管是否有超維生命體,但李自然清楚自己是真實的,越是和邊界之牆接觸,越能感覺到這是一個牢籠,更覺得自己像是小白鼠一般,封鎖在這個封閉的籠子。

    他要掙脫,絕不能渾渾噩噩毫無頭緒的被捆著,即便他是一頭關養在豬圈內的肥豬,也要清楚自己是頭肥豬,而不是一直井底之蛙。

    一根根水瓶被拔了出來,既然找不到,那就將這片淤泥狀的世界徹底攪翻。

    一群群古老的生靈直接被翻騰出來,他們已完全變異,甚至和淤泥融在一起,但每一個敢靠近李自然,盯著河馬古城向盯著一頭無法招惹的怪獸。

    “你要幹什?”

    突然,一個極為生澀的聲音出現在李自然腦海中,像是某種詭異的意念波,很雜,很亂,和在爛泥下方的衍生界內聽到的滋滋滋聲極像。

    雖然很亂,卻能聽懂。

    至少是這個位麵的交流。

    李自然定住了,他很肯定就是個聲音,他進入爛泥以來,還從沒有生靈和他溝通過,這的生靈要被逼瘋,要直接喪失靈智。

    “你是誰?”李自然快速巡視著四周,尋找源頭。

    “在你眼前,組合的意誌。”一股純粹的聲音傳進腦海,“生靈,你為什破壞我們的生活。”

    李自然靜靜觀摩著正前方,那是一些完全腐爛的碎石和樹葉,幾乎沒有結構,真不知道在爛泥中浸泡了多少歲月,這些物質拚湊在一起,形成一股純粹意誌,勉強和李自然溝通。

    他打亂了對方生存環境,確切的說連續將這些水瓶拔出,讓整個邊界之牆的內部完全變樣。

    “中心,我要進到最中心。”李自然直接說道,他不管對方是不是完整意誌,現在隻要幫自己就可以。

    “沒有中心!”聲音很幹脆,“這什都沒有。”

    李自然不由愣住了,這些應該是地頭蛇,竟說沒有中心,他沒懷疑對方,這種意誌幾乎沒有思想,如若不是自己攪動了環境,恐怕根本不會顯現出來。

    但他不能這放過,這是好不容易在邊界之牆內找到的溝通物,他們絕對有能幫自己的東西。

    衍生空間未必不存在,很可能他們的意誌太過殘碎,更或者根本沒找到衍生空間而已,畢竟,想要進入衍生空間,首先自身意誌要淩駕在邊界之牆上。

    “滋滋滋滋滋滋滋!”

    李自然改變了話語,他想到了在水瓶下方那種莫名其妙的語言,也不曉得他們是否了解。

    “滋!滋滋!”

    一連竄的回應傳了過來,而且不止一個,像知了般叫個不停,李自然瞬間愣住了,這些意誌竟懂得這些言語,這絕對是最想知道的,而且,他們可以轉化,“告訴我這是什東西。”

    “滋滋滋滋滋滋滋!”

    一連竄的聲音傳了過來,直接把李自然愁壞了,“不是這個,是我能懂得,教給我這些語言,我保證這恢複安寧。”

    空間內沉默了,但李自然的耳邊卻是嗡嗡聲響,像電視靜音一般,這是一種詭異狀態,可在這種怪異的聲響中,他竟似感應到那種奇妙的震動波,那不是語言,隻是一種交流的方法,如同摩斯密碼一般,根據節奏之間的變化形成某種其他的交流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邪化巫醫》,方便以後閱讀邪化巫醫七百四十一章 被控製,被改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邪化巫醫七百四十一章 被控製,被改造並對邪化巫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