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四十二章 你是威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墓塗 本章:七百四十二章 你是威廉?

    李自然能體會到整個河馬古城的巨大變化,幾乎在這種意誌降臨的一瞬間,整個河馬古城便擁有了向虛空汲取能量的能力。

    盡管很難理解,可他能夠感覺到那種意誌的索取,似乎更像是讓他完善,以更為方便的態度汲取能源。

    軀殼在高速轉變,但很快李自然便發覺不對勁,虛空心髒砰砰跳動,非常旺盛,源源不絕的能量生產出來,可這些能量並未投入到河馬古城的運作之中,剛剛出產一點,便似從核心中蒸發一般。

    那股意誌在改變他的同時,也構建起一條能量掠奪的通道,隨著能量的不停流失,軀殼改造越來越完善,他所吸收的虛空能量已然超出以往的幾百倍。

    可現在一點也高興不起來,終於明白邊界之牆的苦衷,這就是個機器,為空間壁另一側生靈提供能量的機器,他莫名其妙的溝通招惹到不曾預料的意誌。

    下意識中斷能量連接,可卻發現整個身體早已完全不受控製,甚至一股莫名意誌覺察到他的意識,降臨下來,那間,猶如橫刀砍在星空世界之中,整個星空差點成了兩半。

    這種恐怖的力量從沒接觸過,根本沒抵抗之力,自己像個螞蟻一樣,盡管星空鎖鏈將這股意誌阻攔下來,但他感覺到另一種狂暴意誌正在醞釀。

    他不可能躲過,至少李自然這認為。

    可現在這股意誌鎖定了他,似要將意識完全毀滅,李自然低頭看著邊界之牆,這種劫難也不曉得他是否經曆過。

    等等。

    忽然想到什,如果說邊界之牆是個機器的話,決然不可能在內部塑造文明,更不可能接引到不同世界的生靈進來,似乎,他所建造的一切,完全就是打斷這種沒有盡頭的機器生涯。

    他在努力,更在掙脫。

    或許,邊界之牆已經有針對這種意誌降臨的方法,想到這,直接從城牆內側鑽進無數爛泥中,立時便覺身體一輕,竟似有某種力量將那種詭異意誌抵擋下來。

    呆呆的看著城牆外麵,那虛空無限,可一層簡短的城牆之隔,仿佛是另一個世界。

    再次壯著膽子來到城牆頂端,瞬間,毀滅意誌便降臨頭頂,猶如一把把刺刀在虛無出現,直插星空鎖鏈。

    李自然快速後退,立刻,整個邊界之牆嗡嗡震動起來,那種本該加諸在他身上的痛苦一下子降臨到邊界之牆上,隨著整個城牆的嗡嗡震動,一層層紫色符文顯現出來,這些符文夾雜在龐大的城磚內,儼然就是那些牆縫。

    他很清楚這就是邊界之牆逃脫意誌的關鍵,細心留意著這些紋路,河馬古城也在急速演變,隨著符文成型,一股詭異的吸力從爛泥深處傳了出來。

    李自然猛然回過神,顯然那是另一重空間,跟隨著這股引力,一重重撥開爛泥,不再是瓶子,而是一片螺旋狀的通道,他的意識似正透過某種過濾層,鑽進一個更深層次的空間內。

    意識在通道中不知漂移了多久,突然,一股砰砰跳動的聲響將其驚醒過來,眼前是一顆黑紅色的心髒,心髒裹滿了自金色的符文,在符文外麵,延伸出七條血管,每條血管尾端各自有一枚內髒。

    膽,肝,胃,大腸小腸,脾髒,肺。

    這些東西竟都是李自然完全熟悉的,甚至內部結構都一模一樣,但在這些器官的核心中,卻是一個腺體。

    這些內髒器官提煉出的能量,正通過一層層光質網絡鑽進其中,在腺體的嗡嗡震動中,一股完全不同於任何虛空能量的粘液分泌出來。

    這完全就是一個健全的內髒世界,他很肯定,正是這一切給整個邊界之牆的運作提供能量,可他無法想象,邊界之牆的內部怎會是人類器官。

    慢慢向那枚心髒靠攏,越發驚愕,在心髒的中心點上竟是一枚雙螺旋結構體,那似乎就是整個心髒本源。

    這簡直無法想象,在這個世界隻有他的靈魂本院是雙螺旋,難不成這是從地球過來的第二個人類,很快,李自然便否認了這個想法,不一樣,那並非是他這般徐徐向上的螺旋,而是倒轉螺旋,一股股能量從上而下,如同油泵般完成著虛空能量的車墊轉變。

    再次審視著這片龐大的內髒世界,目光重新定格在那枚腺體上,如果說心髒是能量轉換的根本,而那枚腺體仿佛就是這些能量的終點,在經過心髒轉化過的能量基礎上,發生第二筆躍遷。

    這套器官是能量二次進階的方式,是能夠將虛空能量轉化之後,再實行能量提升的。

    非凡!

    李自然隻能用非凡形容這套器官,如果那枚腺體是成功的,那對方遠遠超脫了這片世界的任何生靈。

    可惜,腺體在震動,但在尾端並沒有能量流出,顯然,預想中的能量躍遷並沒發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邪化巫醫》,方便以後閱讀邪化巫醫七百四十二章 你是威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邪化巫醫七百四十二章 你是威廉?並對邪化巫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