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四十三章 我想按自己的路試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墓塗 本章:七百四十三章 我想按自己的路試試

    李自然的拒絕直接讓威廉笑了,不由多打量了一眼那幻化的意誌,沒法想象有生靈能拒絕如此絕妙的誘惑。

    和他在一起,便等同於這片虛空的造物主,無論文明如何演變,都超然之上,似乎,這個年輕人還沒明白邀請的意義。

    手指一點,雲霧散開,更為浩瀚的文明出現,或是濃鬱的德魯伊文化,或是古來的神靈文明,或是一群不斷追求蛻變的魔獸,更或者一群突破規則的超級生命體,每展現一種文明,便留意一份李自然的深色。

    他在震驚,這正是威廉想要的結果,這些文明幾乎都是由原始脆弱不堪的生靈出現在這,是經過他的培育,締造輝煌。

    他沒說話,在一個個文明顯現出來的時候,一片熒幕出現在這些文明最中央。

    蔚藍色的星球,星球之下是一片燈光統治的大陸,在大陸的中心是一片雄雞模樣的板塊,板塊的中心帶上車水馬龍,在這些鐵皮車分割的建築帶中,一座醫院格外顯眼,在醫院內部的走廊中,一個三十左右的大個年輕人正堆在一群年輕醫生中間,盯著台上男醫生的滔滔不絕的講話。

    這是個早會。

    而這位大個年輕醫生滿臉不屑,手底下暗暗把玩著手術刀,似乎,在他眼中,那站台上的位置才屬於他。

    “無休無止的會議和沒用的交際永遠沒出色的手藝重要,對嗎?”威廉淡淡笑著,“我很認可這個觀念的。”

    李自然有些意外,盡管熒幕中的畫麵對他衝擊很大,可他根本激動不起來。

    那是他曾經的日子,畢業,工作,無休無止的會議,都讓他差點忘記職業的初衷,或許,當時他是抱怨的,認為自己才比天高,不過那種小孩般的怨念早已消失的一幹二淨。

    “謝謝!”李自然輕聲說道,如果不是這個異世界的經曆,他不可能成長這多,更不會像井底之蛙般不停呱呱亂叫,如果在地球上,或許一輩子都是個小醫生,生在這個魔獸沸騰的時代,他解剖過的屍骸和生靈數不勝數,甚至遇見了各種千奇百怪的生靈,這些都是地球沒法賜予的。

    他必須感恩。

    這個世界培養了他,鍛煉了他,讓他在傳統技藝上有了一種全新的升華。

    “那你是答應留下來了?”

    李自然搖了搖頭,他很感恩,可並不意味著會效力:“不會,我想按自己的道路去走。”

    “你的道路?”威廉怪笑起來,“李自然,你那算什道路,跟著我你能得到元素之腺最極致的精煉方法,你看看我培育了什,機械,神靈,自然,元素,還有你的器官,這些降臨到這個世界的時候都是平平無奇,尤其是你,毫無特色,可現在呢,他們每一個都是專屬領域的巔峰,你可以細細感受一下,這些有多美妙。”

    “我能感受得到!”李自然如實說道,“他很清晰,你的成就很高,我達不到,威廉,你擁有豐富的閱曆和經驗,我沒什可幫你的,我知道自己有多大能力,不過,我想按自己的路去試一試。”

    “不會有結果的!”威廉的語氣立時冰冷起來,他不喜歡這種沒有反應的生靈,在他眼中,任何一個生靈見到他培育的文明都會癲狂,在這些年中,他見到的太多太多,“李自然,你可在這些文明中選擇一個,我允許你開辟一處空間,完全能夠觀摩他們的生死,或者,我將那種溝通文明的方式交給你,你也能夠將那些特殊生靈引進來,培養他們,你會獲得很多樂趣。”

    “樂趣?”李自然輕皺了下眉,有些反感,他不喜歡這個詞,仿佛他們在紅土大陸打拚的時候,隻是別人眼中的趣味而已,=看了一眼一個個繁華的文明,感覺更像是炫耀一般,威廉所需要的不是一個助手,而是一個可以炫耀的對象。

    很是可笑,他一點也沒興趣,更不想和對方在這浪費時間。

    “謝謝你的招待,我得走了。”李自然說道,他已知道了很多東西,但這些雜亂的文明不是他需要的,腦海中已經有了想法,按照特定的思維絕不可能有所超脫,他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到達這個層次,可以為所欲為了。

    “走?你的意思還要拒絕我?”威廉冷冰冰的說道,“李自然,看到最中心的那套鎖鏈了嗎,那是我畢生精華,將這多年來無數文明的精粹累計在一起,你知道會達到什樣的效果嗎?或許,你會從這片虛空中穿梭過去,進入另一片虛空,那絕對是橫穿空間壁的能力,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隻能聽到滋滋滋的聲響,或者任由一股意誌改變你的軀殼,懂嗎,但你得幫助我。”

    李自然看著威廉,忍不住想到肆意改造自身的手段,那種橫跨空間壁的能耐的確非凡,決然是超越目前一切能量的,但看到那枚腺體的時候,直接搖了搖頭,這枚無數文明匯聚在一切的核心盡管很奢華,紋路很密集,可並沒有真正運行起來。

    相比起來,這一個個單個文明反而更有活力。

    威廉在撒謊,他將過多的注意集中在這些單個文明上,那枚腺體根本枚開始真正研究。

    這可不是三兩句話的事,而是需要靜下心,一點一滴的,花費幾十年甚至幾百年或者幾個紀元才能成功的,很有可能這多時間投入進去,都不會有一點進展。

    這就是研究的代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邪化巫醫》,方便以後閱讀邪化巫醫七百四十三章 我想按自己的路試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邪化巫醫七百四十三章 我想按自己的路試試並對邪化巫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