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四十四章 李自然死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墓塗 本章:七百四十四章 李自然死亡

    冷!

    刺骨的冷!

    就在一瞬間,無數冰寒沿著河馬古城的毛孔齊齊鑽進來,這些能量通過古城表麵勉強形成的爛泥,擠進乘放能量的毛囊內。

    隻是一點,便將表皮的能量掠奪的一幹二淨,毛孔,爛泥,毛囊,這三片區域同時嘎嘎響起來,猶如機器卡殼一般,尤其那酷似毛囊的水平內,咚咚咚的震響,似一塊塊鐵石不受控製撞在底部。

    李自然隻覺得全身生疼,整個古城似要散架一般,更恐怖的是這股提煉出的能量鑽進虛空心髒中,這枚心髒隻能吸收一丁點,更多的固定在毛囊外層。

    砰砰砰砰!

    虛空心髒滿負荷的跳動,但所吸收的能量不到千分之一,不斷累計的能量已然開始將能量通道撐出一條條裂紋,這種能量的狂暴累積,幾分鍾便能將虛空心髒壓碎。

    盡管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可這種虛空壓力出現的時候,還是害怕了,扭頭看去,龐大的邊界之牆越來越小,整個人如同墜入深淵般急速下滑。

    他必須想到生存辦法,要不然會生生被虛空壓的粉碎。

    李自然難受不堪,邊界之牆上的威廉卻帶著一股怪笑,那座古城遭遇的一切全部在預料之中,這些年他或多或少見過一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生靈,他們最終的結局便是成為這片虛空的塵埃,沒一個能能逃脫。

    他已經給了機會,當然他還會多給對方一些機會,不是現在,等他快死掉或者窒息的時候,自然會伸出橄欖枝。

    河馬古城的表麵已經結冰,緊緊吸附的爬山虎已經完全凍結,這股凍結甚至延伸到毛孔下方的爛泥,他們開始喪失活性,如此一來,虛空能量直接通過爛泥的縫隙鑽進水瓶狀的毛囊內,未曾處理的能量直接破壞。

    毛囊破壞,這些能量沒法排出,直接卡進河馬古城的虛空心髒處。

    嘎吱!嘎吱!

    整個心髒突然傳出怪聲,一股股刺痛傳進腦海,連續的刺痛讓整個河馬古城直接扭曲了。

    威廉笑了!

    虛空心髒根本承受不了眼前的能量,這些心髒都是他創造出的,在創造的一瞬間,便注定了隻能吸收自己過濾的能量,隻需要幾分鍾,這些心髒就會徹底死掉,沒法轉化能量,李自然在虛空中聽不過半分鍾。

    他已經準備接收求救了,他喜歡別人呼救的聲音,至少再次見麵的時候,就不會那高高在上,下意識的看著城牆底部那些駁雜的意誌,這些年他見識過不少,他們都是一個超級文明的獨特意誌,這股意誌能夠混雜到爛泥的最深處,經受無窮盡的能量摩擦也不會變質。

    他需要這些特殊的意誌,這些意誌能夠幫他更好的完善過濾層,尤其經過他虛心教導後,對整個虛空結構了如指掌的,對自己更有益處。

    一分,兩分!

    每一分鍾對李自然都是煎熬,整個心髒幾乎要跳停,他現在根本調動不起一點能量,而整個河馬古城的表皮酥麻不止,仿佛是凍瘡,這股凍傷從毛孔直接延伸進內部,整個軀殼幾乎要完蛋了。

    他必須想辦法,任由這種情況蔓延,隻是在生生等死。

    能量的缺失讓他開始頭暈,甚至沒法支撐思考,他的意誌是清醒的,但虛空本身的能量正在通過軀殼影響到他的思想,忍不住要讓他陷入到瘋狂。

    “做我的助手吧!”突然,一個聲音傳了過來,是威廉,李自然猛然抬頭看去,邊界之牆已經是個小不點,他們相差恐怕已有幾十萬,沒想到他的意誌能輻散這多。

    下意識要點頭,他要死了,心髒完全到達極限,整個身體完全凍結,內部循環一團糟。

    離開虛空無疑是最好的。

    至少不再受凍。

    “跟我分享這片虛空,我擁有的,你都會擁有。”威廉的聲音再次傳了過來,“在邊界之牆內,你完全可以擁有自己的文明,我們是朋友,並非奴隸!”

    “不!”李自然叫道,幾乎是吼叫出來,奴隸兩個字像火藥撒在神經上一般,那些奴隸,不正是沒半點本事淪落到那般地步嗎。

    他不能像個寄生蟲般活著,他相信自己的能力,他的手術已經相當出色。

    僅有的源在聚集,幾乎一瞬間便形成一顆心髒,核心完全是複活之膽,他現在必須構建心髒,這些痛苦完全是能夠成熟了。

    砰!

    在構建成功,能量灌入的一瞬間,直接炸成粉碎。

    威廉直接笑了起來,這種小孩子的把戲讓人不得不笑,一個沒見過多少市麵的生靈竟在構建心髒,當真可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邪化巫醫》,方便以後閱讀邪化巫醫七百四十四章 李自然死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邪化巫醫七百四十四章 李自然死亡並對邪化巫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