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四十六章 他要送我回到地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墓塗 本章:七百四十六章 他要送我回到地球?

    李自然很不高興,他不是傻子,自然能看出這份逼迫。

    償還,有什可以償還的,他出現在這,難不成真是對方心善要培育自己?

    誰不是為了更好活著。

    他還真想不出來威廉會用這種低級借口挽留,整個邊界之牆在收縮,猶如蟒蛇般似要將他完全封鎖在原地,可現在這種能夠讓文明毀滅的手段,對李自然而言,實在是小孩子把戲。

    非但對河馬古城造不成半點傷害,反而讓整個古城內部的引力進入到一種更完美的循環中。

    “你想要什?”李自然再次詢問道,他仍保持著最後的隱忍,越是到達這個層次越孤獨,盡管威廉的水準已遠遠落後於他,可在這片枯燥的虛空中,真不希望隻有自己這一個超級生命體。

    偶爾無聊的時候,還能溝通一下,或許,這應該便是威廉培育文明的興趣吧。

    “能量融合的方法!”威廉將自己的目的直接說出來,赤果果的,兩隻眼睛直勾勾盯著李自然,甚至整個邊界之牆開始向中心施壓,他清楚這個想法很過分,但現在是為數不多的機會。

    李自然搖了搖頭,不是他不願意,而是對方根本感受不到,就如同他剛剛降臨到紅土大陸上的時候,感受不到元素一般。

    星空鎖鏈是一種感知上的存在,這是一種意誌,更是他的本源,威廉沒進入過自己的宇宙,根本不會清楚那種真諦。

    這是威廉軟肋,看似培育出一個個巔峰文明,可他自己終究是這片虛空孕育的生靈,他的見識和根源早已完完全全限製死了,即便此刻跟對方說自己超脫的關鍵是引力,可對方恐怕隻是知道這個詞。

    引力是什,引力是如何產生的,他都不會知道。

    “你有自己的路,我覺得將無數文明匯聚在一起,也算是一種超脫之道。”李自然輕聲說道,這並非假話,對方由這片虛空孕育,應該有自己的超脫之道。

    任何路都有可能超脫,這是肯定的,但必須有耐心,有心,肯花費心思在這條道路上。

    自滿是最可怕的,猶如威廉對無數文明締造後產生的優越感,已經完全阻礙了他向前探索的決心。

    或許,他將自己身上的榮譽放下,全身心投入進去,絕對要比現在搶奪收獲多的多。

    可惜,對方現在的氣息很暴虐,整個邊界之牆像注入憤怒藥劑般,邊界之牆的前端恨不得長出一條大嘴,將李自然吞吃一樣。

    “你在教訓我嗎?”威廉冷冰冰的叫道,“李自然,我還不需要你來奚落,現在,把你能量融合的方法教給我,然後,從我的虛空滾回到你的地球上去!”

    “地球,我還能回去嗎?”李自然笑道。

    “能,我會撕開次元壁,將你投回到屬於你的星球,你根本不屬於這。”威廉已近似瘋狂,細長的身體不斷扭曲,一條條細長的虛空裂紋顯現出來,這些裂紋似正在不停匯聚,凝在原點上將這片虛空粉碎,打通所謂的次元壁。

    可惜,這些裂紋雖在不停增加,但中心的黑點卻從沒半點變化,更不要說次元壁的塌陷。

    他沒能力。

    李自然笑了,想要撕破空間壁,那需要絕高的層次,顯然,威廉感受到那個層次的手段,但其根本沒有那份力量。

    他不想和這個人糾纏,更不可能回去,從被接引到這片虛空而已,一係列的遭遇早已讓他的靈魂徹底改變,現在,他能感覺到自己和整個虛空牽扯在一起,他的雙螺旋核心正如同根須般死死紮在這片虛空內。

    無所不在的虛空能量依然在快速成為他的血液,他,正在成為這片虛空真正的心髒。

    這更像是一種使命,他的蛻變即將會引來這片虛空真正的蛻變。

    河馬古城開始遊動,他現在所要做的是提升自己,可剛剛移動一點,邊界之牆便死死纏上,龐大的牆身像條蟒蛇般不停向中心擠壓,終於,城牆和河馬古城對碰在一起,一條條爛泥像瘋狗般鑽進河馬古城內部,順著那些蠕動的光點不停向下,直接要滲透到核心的雙螺旋中。

    掠奪!

    這些爛泥所過,瘋狂掠奪著一切,絕非是那些表麵上的笑容,而是一個個完全扭曲殘碎的靈魂。

    李自然見識過,他們是爛泥最底層聚集的靈魂,龐大,古老,甚至已經完全徹底變化,他們曾告訴過李自然一種莫名的虛空語言,但現在這些靈魂正被驅使著,像毒牙般卡進河馬古城中。

    可惜,他們吞噬河馬古城的同時,他們也在融進這座古城中。

    一重重古老的記憶顯現出來。

    年輕的石巨人,站在一位同樣的巨人麵前,兩人彼此交談,這位巨人邀請他成為助手,共享虛空,但下一刻便被生生磨碎意誌,投放進爛泥中,無數詭異的能量穿脫進對方靈魂,在靈魂的過濾後,形成一種細膩能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邪化巫醫》,方便以後閱讀邪化巫醫七百四十六章 他要送我回到地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邪化巫醫七百四十六章 他要送我回到地球?並對邪化巫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