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四十七章 嫂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墓塗 本章:七百四十七章 嫂子

    意識幾乎在一瞬間便從河馬古城內鑽出,鑽進一層粘膜內,很粘,很稠,像是某種瀝青,一股股灼熱從這股粘稠狀的薄膜中傳遞出來,似要將靈魂上完全淨化一般。

    低頭看去,他的身後也是粘膜,這層粘膜很淡,但在粘膜的後方是無數符文,這些符文形成一座龐大圓陣,圓陣內充斥著盡是螞蟻狀的符文,這些符文構建成了虛空裂縫,而在裂縫中一股股能浪湧進圓陣中。

    圓陣在轉動,無窮無盡的能量鑽將進粘膜,而在粘膜層內,隻能開鑿出陣眼大的小孔。

    這是次元壁?或者空間壁?

    他能看清楚,那座蠕動的河馬古城,正在發生徹底轉化,而在古城的最外側,邊界之牆像毒蛇般死死盯著自己。

    而在粘膜的另一側,則是無數星辰運轉的虛空,太陽,星,人馬座,偶爾劃過的流星,那是他熟悉的世界,似乎,他在紅土大陸上經曆的一起,不過是一重夢境一般,隻要他願意,便能穿過粘膜,重新降臨到地球上。

    他看到了地球上的燈光,那片雄雞狀的大陸,在大陸正中心的醫院中,一個軀殼正插滿管子躺在病床上。

    李自然!

    他看清楚了,那是自己,也是自己的醫院,他在地球上的軀殼,一切都沒發生過變化一般,但那是個植物人,他早已喪失了一切知覺。

    此時,竟莫名湧起一股心痛,盡管病床上沒有人,可他竟莫名想到自己的父母,在倒下的那一瞬間也不曉得是何等打擊。

    視線回轉,落進一個村落的胡同,長蘭巷233號,這個街道的名字幾乎在腦海中完全淡去了,那是一排青磚形成的平房,整個村落放在這座大陸上,隻是最普通的一個,但在院落中,一個老頭正哼哧哼哧甩動著長鞭,鞭笞著豆莢。

    秋天了嗎?

    到黃豆回收的時候了。

    李自然想笑,可又想哭,這個身影在剛剛降臨到紅土大陸的時候多想見一麵,可惜,當時多奢侈。

    青磚房旁側的小屋冒著炊煙,不像,好像是做飯時騰起的氣,鋁鍋中正滾動著麵條,一個女人,約莫二十五六歲的樣子,還有幾分俊俏,正甩動著手臂將麵條拉的筆直。

    這是誰?

    李自然絕不認識,至少在他沒見過,但出現在他們家。

    一碗碗拉麵放在火爐邊上,很快,很快一個個身影鑽了進來,他的父親,兩個半大的孩子,還有一張明顯帶著喜悅的男人麵孔。

    他哥,李青。

    李自然明白了那個女人的身份,嫂子。

    瞧著那一家其樂融融的樣子,竟莫名有些心酸。

    盡管他算不上爭氣,至少曾經他算是個醫生,在他們家也算是出了頭的,可惜,沒能享受這份輝煌。

    母親呢?

    李自然低聲詢問著,現在是吃飯的時候,母親也應該在才是,或許在家收拾東西,更或者去小河邊洗衣服去了,記得母親就喜歡在村旁邊小河洗衣服,這是個習慣,即便家已經有自來水,也沒能改過來。

    聽說小河內有一股淡淡的自然香氣。

    收拾碗筷,火爐封閉,依然是下午時分仍沒見到母親身影,李自然頓時有些急了,約莫到黃昏時分,才見父親慢悠悠的回到自己的房間。

    花格子床單,老舊的電視機,一個堪稱股東的紅木櫃,角落中放著一張小方桌,這和李自然記憶中一模一樣,他最喜歡在小方桌上做作業,吃飯,甚至偶爾還能和父母打一打牌,可現在,這個房間中多了一樣東西。

    在小方桌上方的牆壁上,一張被方框裱起來的黑白照片,略微消瘦的臉頰,額頭上的山字紋,盡管保持著微笑,可那灰白色的底線直接讓李自然定住了。

    “怎可能?”

    李自然呆呆問著自己,母親的歲數並不大,怎可能死亡,那並非像紅土大陸一般生存惡劣,相反在法治社會之下,無論物質精神安全都有保障,一個正常的生靈完全可以活到七十之後。

    疾病嗎?

    還是操勞?

    他現在想知道,更想要驗證一下。

    他知道母親的身體,曾經單位福利,給母親做過兩次體驗,根本沒有什大問題。

    他要看一看。

    該死!

    意誌又被拉了回來。

    李自然氣憤叫道,自己仍被困在這該死的粘膜中,明明隻有一層,可怎也沒法突破,扭頭看去,身後的圓陣已轉動到極致,可卻沒法再向前一點。

    沒用的東西。

    李自然都忍不住抱怨起來,威廉這個軟蛋,這點能力都沒有,他現在想要到地球上去,好好看看母親,不隻是弄清楚情況,更或者盡一份簡單的孝心。

    還得靠自己。

    嗡!嗡!

    河馬古城突然震動起來,無數星光注入到圓陣中,瞬間,粘膜在撕裂,他的意誌幾乎能完全降臨在地球上,一瞬間,直接鑽進庭院,甚至鑽進父親的記憶中。

    哭喪!

    長長的哭喪隊伍,那是母親出殯的那一天,紅彤彤的棺材被拉進了黃土堆。

    那是他家的祖墳,早已多年沒上過山的李自然仍很熟悉,記憶在轉換,列車,車外的景致正快速移動,母親無力的靠在椅背上,在其手頭上抓著一張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邪化巫醫》,方便以後閱讀邪化巫醫七百四十七章 嫂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邪化巫醫七百四十七章 嫂子並對邪化巫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