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章 武堂主百無佑,百花峰大勝而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禹柳言 本章:223章 武堂主百無佑,百花峰大勝而歸

    瀏覽器搜索《我的異界坑爹係統35d1》,或者《我的異界坑爹係統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我的異界坑爹係統最新章節。百花峰下,器銘宗長老周賢仔細的觀察著百花峰的階梯。

    “這百花峰的怎會如此鬆懈?”

    “周兄有所不知,萬花閣極其精通陣法一道,上峰之路即便沒有弟子把手,也不是我們能夠硬闖的,否則我們的弟子將死傷慘重。”

    周賢恍然大悟,出聲詢問道:“那何兄以為,我們該如何上峰?”

    陣烈宗長老何瞑翌微微搖頭,“總會有不怕死的衝在前麵,你我兩宗悄然跟隨在隊伍的後方,自然能夠保全宗門弟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異界坑爹係統》,方便以後閱讀我的異界坑爹係統223章 武堂主百無佑,百花峰大勝而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異界坑爹係統223章 武堂主百無佑,百花峰大勝而歸並對我的異界坑爹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