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八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典典那些事 本章:一百九十八章

    醒了拿起手機老感覺有什事忘了,打開手機沒用找直接就看見兩條推送。某某某企業家竟然做過這事然後下麵就是所有阮文他爺倆的事情。緊跟著就是他們家遭遇搶劫,阮文父親當時死亡。阮文重傷搶救據不願透露姓名的王大夫說基本可以判定是植物人了。至於阮文的母親隻是受了些輕傷和刺激。

    這才想起來睡覺前袁熙給我的那個電話,也罪有應得了吧。正好也不用跟他PK了還得裝病多累呀!在醫院呆了一個多月把王阿姨穩穩的送了進去我直接出院了。剛一出院家都沒回坐車直奔小島而去不去不行呀!白無常的話不得不聽呀!到哪就看見杜大在那焦急的都快火上房了一樣一邊蹦躂著一邊四處看著。看見我直接奔了過來。

    我:“到底怎回事?白無常都直接去找我了?”

    杜大:“這一段時間上島幹活的工人瞎轉悠,一開始沒當回事。時間一長我們的人就感覺不對勁了。他們是按照某種規律在破陣法。我們攆走一批就會來一批,把工人都攆走了晚上島上還是會詭異的多出好多人來。這個地方不容有事,我逐級上報才把你盼來了。”

    我點了點頭,看來我不願意看到的是這事要發生了呀!不管怎樣先上島在說。讓杜大找來船直接上島。剛一上島那個失蹤很久的器靈又冒了出來。

    器靈:“好濃的妖氣呀!這出現了妖族?不太可能吧!我都有百餘年沒聽說有妖族出沒了。不過還有一個味道為什這熟悉?好像以前在那見過。”

    我根本就沒有管這神經質的器靈,他這一天天找不到影。好不容易出來一次還神神道道的,上島以後那種壓抑感再一次湧上心頭。要出事的氛圍我都能感覺出來了,隱隱約約我還能聽見有人在跟我說話。這種感覺讓我很不舒服。沒辦法查看隻能讓猶大帶我先離開這個島在說。

    這島是白去了,不過還是在不遠的地方找了一個客棧住了下來看看情況。在半夜我睡得整香的時候腦海突然多出來一個聲音一直在喊著我的名字。一開始我還當自己睡迷糊了,可聲音越來越大了直接給我整醒了。醒了以後聲音也隨之沒了。因為太困了在沒想明白怎回事的情況下又一次睡著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詭瞳見聞錄》,方便以後閱讀詭瞳見聞錄一百九十八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詭瞳見聞錄一百九十八章並對詭瞳見聞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