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九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典典那些事 本章:一百九十九章

    這車不是這船車在那誰能告訴告訴我被,這一口氣直接給我紮到島中間直接懟在一個柱子上才算停了下來。這給我裝的差點沒過去,在我迷迷糊糊的時候一個聲音在我腦子不停的叫著我的名字。聲音越來越大。在我迷迷糊糊睜開眼睛的時候隱約看到一個光頭和尚那的熟悉好像在哪見過又想不開那種感覺。

    閉上眼睛搖晃半天一睜眼睛,阿西吧,真沒看錯。有兩個和尚正在三座大樓旁邊花了一個超大五角星好像正在做法。其中一個和尚正是亦小幅。很多部門都在找他都沒找到他竟然來著了。他施法的同時還斜著腦袋看我,漏出了陰笑。在我心有個聲音告訴我不能讓他們施法完成否則後果很嚴重。丫的我也知道這事,可剛才快艇衝的太猛給我撞得渾身難受。

    現在站起來都費勁搞什阻止他們。這時候讓我沒想到的是器靈幻化虛影出來了,手還提溜著吳鳴。吳鳴這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

    器靈背對著我酷酷的說到:“先交給我們,恢複你的。”

    感覺器靈從來就沒有這正經過。這次還是蠻帥的,可帥不過三秒,畢竟是個虛影有點攻擊力也不大。上去被另外一個老和尚手的缽盂那一照直接沒了,沒了,沒了。還沒等把吳鳴扔出去呢。這吳鳴直接摔在地上來了一個嘴啃泥。早就知道他倆不靠譜了,沒想到這不靠譜。這下子我算交代在這了。

    不過兩個和尚並沒有理我還用一種詭異的步伐,嘴還念叨這什。我隻能硬著頭皮上了,從空間拿出兩張符紙點燃扔了過去。同時我也衝了過去。符紙到那個和尚旁邊被一個無形的東西攔了下來,我衝過去剛拿出順手的板磚剛拍向亦小幅,還差一公分的地方被一個軟綿綿的東西攔了下來。緊跟著那個老和尚就用他那四十二碼的大腳揣了過來。

    不出意外的我飛了出去,然後半天沒起來隻能夠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瞎搞我卻無能為力。這種感覺覺想在等死似得。在他們順著一個規律走完那個五角星以後抬頭大叫了一聲:“出來吧格瓦斯。”

    我還沒明白怎回事呢,憑空出現一個石像,前麵有一個半人多高的石台,上麵竟然真有一瓶格瓦斯。丫的這是什鬼?倆個和尚臉上露出了猥瑣的笑容,那個老和尚伸手直接抓向了那瓶格瓦斯。在格瓦斯外麵隱隱出現了雷光。不過這老和尚一點不怕手一點都沒停直接抓了上去。沒用一會他的右手已經焦黑一片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詭瞳見聞錄》,方便以後閱讀詭瞳見聞錄一百九十九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詭瞳見聞錄一百九十九章並對詭瞳見聞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