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二章 給你我的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異世界飼養員 本章:一百一十二章 給你我的種

    軍團的新人歡迎果然非常簡單,晚宴過後,李延等四人就踏了回程的路。

    “就是這樣,想必你們也看出來了,麵是不怎約束咱們的。對於我們第七軍團來說,隻要能叼來肉的,就是好狗。”

    楚凝楓諷刺地回頭看一眼金色大廳:“你們這些小毛頭連軍裝都沒有,對軍團來說,你們隻能算是預備兵,所以今天沒有宣誓,沒有效忠。隻有做出實績,才會被承認為軍團一員,我們的生存邏輯就是這單純。”

    傳送光一閃,四人回到小隊星艦。按照主世界的休息習慣,李延下意識的認為現在是晚,宴會之後估計該休息了。

    沒想到楚凝楓直接走到作戰會議室,一個響指,九大世界的地圖亮了起來:“吃飽喝足了,小的們,開始幹活吧。”

    李延楚晴雨東方未明三人麵麵相覷,顯然沒想到吃完回來就要工,隻有楚晴雨敢提出異議:“姐,今天不休息嗎?”

    楚凝楓細眉一挑:“休息,你們幾個都是半神了,休息什休息?我們身為神明,最大的優勢之一就是可以不眠不休的作戰。”

    好家夥,合著這邊工作製度是007。李延開始明白楚凝楓那句“今後**的機會多著呢”是什意思。

    既然軍團總部不管,那調教新兵的任務就落到了各個小隊長手。小隊長擁有極大的自主權,且小隊很少進行大規模團隊合作,那把新人調教成什樣就是隊長說了算。

    楚凝楓威嚴地掃視一周,指出九界地圖:“現在,九大世界中巨人之國約頓海姆和冰之國尼福爾海姆已經完成征服。

    剩下7個位麵中,阿斯加德和華納海姆是諸神居住的位麵,而人類和精靈居住在米德加德和亞爾夫海姆,這四個位麵是聯盟關係。

    最後是火之國和穆斯貝爾海姆,和矮人之國斯瓦塔爾夫海姆,以及尚未探明的死之國赫爾海姆。”

    9個位麵被分為三波,分別是己方勢力,阿薩神族勢力和自由勢力。很顯然現在阿薩神族不能輕易招惹,那就隻能對三個中立勢力動手。

    “目前我們的目標是侵入火之國和矮人之國,兵分兩路,我,晴雨和輔助神職的東方未明去火之國,古德倫和李延,你們去矮人之國。”

    火之國明顯強於矮人之國,所以楚凝楓安排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輔助神職?”李延看了一眼東方未明,他記得這小子以前是主力神明啊,怎轉為輔助神職了,而且剛才隊長似乎提到了他們三人都是半神,這小子還晉階了?

    “我剛轉的。”東方未明聳聳肩“我的戰鬥風格不適應第七軍團的節奏,所以主動轉為輔助神職好一點。”

    李延一陣無語,這不就是想摸魚嘛,果然懶癌是沒得救的。

    “李延,你除了配合古德倫進攻矮人之國之外,還有一項任務給你。”楚凝楓說“你要分點神去偵查滲透人界米德加德的現狀,你次的情報收集工作做的相當不錯,這次也靠你了。”

    果然和阿薩神族必有一戰,不過現在軍團人還不齊,正麵打起來占不到便宜,所以選擇先側麵敲打。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獸人莽穿全球神祇》,方便以後閱讀獸人莽穿全球神祇一百一十二章 給你我的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獸人莽穿全球神祇一百一十二章 給你我的種並對獸人莽穿全球神祇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