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一章 矮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異世界飼養員 本章:一百二十一章 矮人

    矮人之國,斯瓦塔爾夫海姆。李延和古德倫的任務是征服這個位麵。

    斯瓦塔爾夫海姆與其說是個位麵,如不說是一個超大型的地洞。這個世界的天空十分低矮,這個位麵位於九大世界中的下層,似乎天空就是別的世界的地麵。

    僅有的陽光從世界的一側斜照進整個空間,無數山峰高聳入雲,似乎直接頂到了天空。地表岩石堅硬貧瘠,罕見農作物。

    在堅硬的地表和雄偉的山峰內部,就是矮人們宏大的地下帝國。

    竟有如此貧瘠的位麵,李延望著滿眼的石頭,深深地歎了口氣,別說土壤,這連陽光都少有,獸人的發展受到極大的限製,恐怕大半補給要依賴李延神域的輸送。

    九大世界的矮人族和茅三國的還不一樣,他們也可以說是侏儒,除了身材矮小之外,還樣貌粗鄙,脾氣暴躁。

    斯瓦塔爾夫海姆的矮人分為兩大族群,分別是地底矮人和山地矮人。

    地底矮人生活在原理光源的地下深處,他們擅長製作機械和熔火技術,皮膚黝黑,麵容扭曲。組織形式是原始的氏族製度,擁有著廣袤的地下空間。

    山地矮人則居住在離光源較近的山脈,他們擅長製作武器和附魔技術,皮膚白皙,麵容也更接近人類。相對地底矮人山地矮人文明程度更高一些,更像是人類種族。他們分為幾個國度,並推舉出一位至高王。

    古德倫和李延來到矮人國度麵對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弄清楚地形。

    斯瓦塔爾夫海姆作為一個半地下位麵,不但自然地形崎嶇,矮人們更是在其間開拓出無數的礦洞隧道,表麵觀測完全無法滿足需要。

    於是古德倫選擇先派遣眷族勘探地形,打探矮人種族分布,人數,發展情況。同時在各地選取定居點,方便下一階段進攻。

    李延的獸人不擅長在沒有光和泥土的地方作戰,因此主要負責地表山地矮人的勘探,古德倫龐大的百萬眷族則開枝散葉,向著矮人國度的深入探去。

    “俺的大吼吼都快餓死了!”格雷姆不滿地大叫。

    多日來在罕見陽光的山脈間穿梭,別說小子們,就連史古格都要沒勁兒了。歐克獸人吃肉,蘑菇和史古格,而史古格則吃一切獸人不吃的東西。

    可惜這能吃的實在是太少了,一旦史古格們餓死,小子們也要斷糧。

    沒辦法,軍隊隻能原地紮營,然後到處搜索食物。

    “老大!老大!老大!”一個屁精把一塊蘑菇舉在頭頂飛奔過來。

    格雷姆一把抓過蘑菇塞進嘴,順勢把這個吵鬧的小玩意一腳踢開。屁精習慣了老大把它踢來踢去,一個轆翻起身:“老大,俺找到蘑菇拉!”

    一聽吃的,格雷姆瞪大眼睛:“哪有蘑菇。”

    “被您吃啦!剛剛!”

    格雷姆和手下的屁精大眼瞪小眼。“你拿俺尋開心嗎?那點蘑菇中個屁!”

    眼見就要被老大一把塞進嘴,屁精立刻說:“不是,俺的意思是,俺找到一塊岩石能長蘑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獸人莽穿全球神祇》,方便以後閱讀獸人莽穿全球神祇一百二十一章 矮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獸人莽穿全球神祇一百二十一章 矮人並對獸人莽穿全球神祇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