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二章 女武神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異世界飼養員 本章:一百二十二章 女武神

    矮人們依靠岩石和符文武器,堅守最後的防線。但獸人步步緊逼,包圍網越縮越小,絲毫沒有留手的意思。

    憤怒而絕望的矮人漲紅滿是胡子的大臉,握緊武器準備殊死一搏。

    “嗷ing——————————”

    一聲尖利的鳴叫從西方傳來,幾個黑點從陰暗的天空中接近。然後格雷姆聽到了翅膀拍打的聲音,這些黑點漸漸變大,顯露出結實的雙翼,銳利的足爪,高貴的長角。

    是雙足飛龍,一隊雙足飛龍大概10隻想著戰場飛來。

    格雷姆立刻轉向這些不速之客,做好了迎擊準備。可雙足飛龍隻是低空掠過,沒有飛撲下來,不過倒是落下來幾個陶罐。

    飛龍掠過,陶罐落地,然後閃起驚天火光,獸人拳頭大的陶罐落地後,麵的液體遇到空氣迅速爆炸,將包圍矮人的獸人軍隊置身火海。

    飛龍自然不會扔陶罐,仔細一看,每隻雙足飛龍身都坐著兩個矮人,一個控製飛龍,一個扔下陶罐。

    矮人騎龍,如果不是親眼所見,飛龍自己扔陶罐還更可信一些。

    雙足飛龍身長5米,算尾巴的話有將近10米,雙翼展開之後有十幾米長,在龍類中隻能算得嬌小。實際他們屬於亞龍種,是龍血退化的龍淚。

    但再怎樣,龍就是龍,就連狗頭人都不屑於給矮人打工,更何況雙足飛龍讓矮人騎在背?

    自古能騎龍的,除了美少女就隻有那些史詩英雄。

    飛龍們也隻是低空飛過不下來,格雷姆的部隊沒有火炮,隻有他手一根手持大炮。麵對不斷蔓延的火海,隻能選擇放棄那些岩洞的矮人,暫時分散軍隊。

    格雷姆身邊的部隊隻是先遣隊之一,規模在2000人左右。矮人位麵的土地太過貧瘠,平時大軍難以聚集。

    現在首先要解決的就是補給問題,好在掀翻了幾個矮人村莊,找到他們隱藏起來的良田。這個位麵可種植的土地稀少而珍貴,大多都被矮人開墾並小心保護起來。

    不過今天的天空非常熱鬧,來往的不止有雙足飛龍,現在,幾位身穿薄紗,腰裹金絲的少女懸浮在空中。正監視著獸人軍隊的一舉一動。

    “看,姐姐,他們正在掠奪矮人的村子。”一位較為年輕的女武神用長矛指向遠方的濃煙,一個矮人居住地正在燃燒。

    “看來提爾大人說的沒錯。這些外來的怪物不敢入侵人界和阿斯加德,但絕不會善罷甘休。”

    雖然中央的女武神看去年輕,但是她頭帶黃金打造的羽冠,其他女武神以她為中心,說話的態度也明顯更為尊敬。

    年輕的女武神頭領握緊長矛:“矮人們正在被屠殺,姐姐們,我們應當幫助他們。”

    “親愛的布倫希爾德,你的善心難道還對粗鄙的矮人們起效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獸人莽穿全球神祇》,方便以後閱讀獸人莽穿全球神祇一百二十二章 女武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獸人莽穿全球神祇一百二十二章 女武神並對獸人莽穿全球神祇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