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三章 尼伯龍根的指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異世界飼養員 本章:一百二十三章 尼伯龍根的指環

    奧丁的女武神,瓦爾基。她們分得了主神奧丁的一絲神性,所以又稱奧丁的女兒,她們的職責是行走人世間,發現英雄,引導其成長,在其陣亡後帶到英靈殿瓦爾哈拉,成為奧丁的不死勇士。

    所以某種意義上,女武神也象征著戰爭本身,有她們翱翔的地方,必有配得上英雄豪傑的大戰。

    對於獸人而言,它們欣賞不了女武神的透明小裙子,也欣賞不了她們的容顏,但卻能直覺地感覺到,這些瘦弱的娘們兒豆芽,其實很waaagh!

    而布倫希爾德勇猛的進攻更是證實了這一點,嬌小的身軀快如疾風,淩厲的矛擊力貫驚雷。和她身高3倍大的格雷姆戰在一起,絲毫不落下風。

    其他女武神懸浮在半空中,不斷地投擲雷槍,逼退格雷姆手下的大隻佬們。

    她們中戰力最高的是最年幼的妹妹,布倫希爾德。但九界難逢敵手的少女瓦爾基居然和笨重的綠色獸人陷入苦戰。

    “撤退吧!布倫希爾德!”布倫希爾德毫厘之差躲過動力爪的鐵鉗,關切妹妹的瓦爾基發出撤退信號。

    但布倫希爾德聽見後,攻勢卻更上一層樓!百戰百勝,心高氣傲的女武神絕不會在此時撤退。

    這的獸人軍隊沒有對空重火力,所以天空中的女武神們依然可以毫無顧忌地輸出。

    一陣低沉的震動打斷了激烈的決鬥。

    “嗡————嗡—————”

    先是一陣低沉的轟鳴,聲音低到凡人耳朵幾乎無法辨識,但能感到可怕的震動穿透身體。

    接著是劇烈的地震,剛剛落下的巨石不住搖晃,兩側的山體幾乎又要滑落。

    一個可怖的存在雖然很遠,但正急速接近,有規律的震動一次比一次強。最後,一聲清晰的龍吼傳來。

    “吼——————————”

    一隻巨龍,真正的巨龍向著峽穀飛來,雙翅的陰影正遮蓋整個峽穀。

    “龍!”觀戰的李延一驚“真正的巨龍!”

    無需懷疑,這巍峨的身軀,免疫魔力的龍鱗,還有那血盆大口中不斷凝聚的熱能——

    “小心龍息!”

    巨龍展開雙翅後無法進入峽穀,但狹長的地形剛好成為龍息的隧道,它張開大口,炙熱的火焰從巨龍胸腔中噴出,直接淹沒整個峽穀。連格雷姆和布倫希爾德一起吞沒。

    岩石聳立的峽穀被龍息燒過後漆黑一片,獸人小子被烤成黑炭的四肢伸在碎石外。峽穀中不見格雷姆龐大的身軀。

    遠處的山坡綠光一閃,格雷姆被重重地扔在地上。龍息襲來的一那,李延用“搞哥的大手”強行抓取了格雷姆和他身邊的200大隻佬親衛。

    幸虧這波獸人先遣隊隻有200人,要是那口龍息噴到大軍正中,那李延怕是要噴一口老血。

    “啊......”

    因為信徒信仰不夠,獸人大隻佬們被李延粗暴摔地在地上,在一群綠色肌肉獸人中響起少女不合時宜的呻吟。

    布倫希爾德坐起身,和周圍二百個壯漢麵麵相覷。

    刷——少女第一時間化作一道金光竄到天空中,逃離獸人的攻擊範圍。接著她反應過來一件事:自己被敵人的魔法救了一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獸人莽穿全球神祇》,方便以後閱讀獸人莽穿全球神祇一百二十三章 尼伯龍根的指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獸人莽穿全球神祇一百二十三章 尼伯龍根的指環並對獸人莽穿全球神祇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