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四章 成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異世界飼養員 本章:一百二十四章 成色

    尼伯龍根的指環附在法芙娜身上的竊聽神術被洛基一眼識破,李延回憶他們所說的。

    可以號令九界的法寶?還是洛基給矮人推薦的,李延漸漸感覺到事情的嚴重,他決定找個本地人問清楚。

    女武神小隊在天空中疾馳,一個綠色光暈突然出現擋住他們的去路。

    “是獸人的神明——作戰準備!”

    “稍等,姑娘們,稍等。”李延做無害狀“我是來交換情報的,想知道矮人為何能駕馭巨龍嗎?”

    女武神們對視一眼,顯然阿斯加德也極想知道如何駕馭巨龍。

    “但情報交換講究有來有往,你們也要提供相關的知識——如果你們知道的話。”

    她們最後達成一致意見,布倫希爾德開口:“好,我答應你。”

    “尼伯龍根的指環。”

    此言一出,布倫希爾德以及大部分女武神神色如常,但年長的那幾位臉色一變。

    “好,現在該你們提供信息了。”

    那位年長的女武神神色凝重,繃著嘴唇緩緩開口:“抱歉,我不能說。”

    “霍”李延發出一聲冷哼,天空中的局勢緊張起來。

    “姐姐,為什?”

    年長女武神額頭有冷汗留出:“這關係到主神奧丁大人,我們不能透露對大人不利的信息。”

    “姑娘,違約可不好。”李延的綠光暴漲,眼見就要現出實體,將女武神們包住。

    布倫希爾德思考後勸說:“我等是大神奧丁之矛,是勇氣和榮譽的象征,不能食言——可否告知不危害主神的部分,或者說,告知和矮人擁有尼伯龍根的指環這一信息的利益向抵消的部分情報?”

    在交涉後,年長女武神終於說出實情:“那個矮人,應該是胡斯。而所謂尼伯龍根的指環,是奧丁大人交給胡斯的,它是被詛咒的黃金的鑰匙——”

    話說到一半,女武神閉嘴架起矛盾:“能透露的隻有這多,剩下的我寧願戰死也不會多說一個字。”

    實際上李延已經很滿意了,他收斂神力,放女武神離開。

    大本營,古德倫聽完了李延的情報,他盯著虛擬地圖,手指有節奏的敲打著桌麵。

    李延也不插嘴,先聆聽前輩有什高見。

    “那我們就把那個尼伯龍根的指環奪過來,看看到底有什用。”

    如此粗暴的結論讓李延下意識發出感慨:“哈?”

    古德倫抬頭看“咋了?”

    “會不會太粗暴了,既然是能號令九界的寶物,萬一有難以預料的威能——”

    “哈哈哈哈。”古德倫哈哈大笑“李延老弟,我早就發現,雖然你眷族莽的很,但為人有些太謹慎了。你看,我們在這用適量兵力展開有餘力的攻勢,進可攻,退可守。”

    古德倫抱起雙手:“戰爭沒有萬無一失,這波叫做火力偵查,先試試敵人的成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獸人莽穿全球神祇》,方便以後閱讀獸人莽穿全球神祇一百二十四章 成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獸人莽穿全球神祇一百二十四章 成色並對獸人莽穿全球神祇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