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六章 太空死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異世界飼養員 本章:一百二十六章 太空死靈

    []

    /

    古德倫的兩隻青銅大手分別抓住異蟲神明兩個骨翼,再用力一扯就能將其一分兩半。

    “住手”一連串爆炸在青銅大手上綻放,尋常火炮當然無法讓古德倫停手,炮火來自鋼鐵軍隊神明的真身——鋼鐵戰車。

    上半身是人型機器人,肩膀上抗兩個粗大的炮管,或許為了平衡,下半身是厚重的履帶——總而言之,很怪!

    神明的真身再怎說也應該是人形,畢竟主世界神大部分都還保留著肉體。可這位不但眷族是機器,連本體都是機器了。

    異蟲女王趁機後退,這時李延才看清她的真身:結實飽滿的紫色肉體上,要害部位被外骨骼保護,手腳上還有倒刺,背生無羽骨翼,猙獰恐怖,多用來爪擊。

    鋼戰車連忙問:“魏清,受傷了嗎?”

    “好的很。”被叫做魏清的異蟲神明惡狠狠地吐了口唾沫,眼神凶曆。

    古德倫也完全現出青銅傀偶真神,不緊不慢的向前走去,鋼戰車真神火力全開,又是一輪打擊。

    “好帥——”作為一個男人,李延情不自禁的說出心話——哪個男孩沒想過擁有這一副鋼鐵火藥身軀呢。

    鋼加農愣了一下,下意識點頭:“謝謝。”

    可惜古德倫皮都沒破,不緊不慢的前進。

    地麵上青銅大軍也勢如破竹,轉眼間擊退包圍李延的蟲群。

    “你們兩個,報上所屬,以及來意。”古德倫平靜的說,不過推進一步不停,威脅之溢於言表

    對方二人對視一眼,閉口不言,眷族繼續推進。顯然他們並不是和李延等人偶遇,而是有備而來。

    古德倫會意:“哦,搶飯是吧,現在的年輕人真是的——李延!”

    “在!”

    “收攏眷族,我擊敗這兩個家夥之後別讓他們跑了。”

    此言一出,對方兩人一陣沉默,明顯被激怒了。古德倫偏偏不緊不慢的調動大軍,故意給對方擺好陣勢的時間,羞辱之意已經很明顯了。

    這兩個神明應該屬於高位半神,而且都是高級眷族,古德倫作為真神揚言以一敵二,似乎問題也不大。

    蟲族女神張開骨翼,淹沒地平線的蟲群湧來,數量上完全不比古德倫的真神大軍少。

    群山之間點點火光亮起,那是機甲神之前隱藏的炮兵陣地,現在為了瞄準齊射點亮火源。

    兩人都準備用出全力。

    啊——————————蟲族女神仰天長嘯,靈能波動擴散至每一隻異蟲,漫山遍野狂暴化的異蟲大軍瘋狂撲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獸人莽穿全球神祇》,方便以後閱讀獸人莽穿全球神祇一百二十六章 太空死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獸人莽穿全球神祇一百二十六章 太空死靈並對獸人莽穿全球神祇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