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七章 太空死靈科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異世界飼養員 本章:一百二十七章 太空死靈科技

    黑色金字塔周圍,傳送綠光砸向地麵,一排金屬骷髏出現。他們保持著休眠狀態下仰頭姿勢。

    “太空死靈,出動。”

    金屬骷髏眼中燃起綠光,手中的高斯分離槍也亮起充能綠光。

    李延從這些金屬骷髏身上,什也沒感覺到。對,什都沒有。沒有信仰值,沒有魔力反應,甚至無法判斷他們是不是生物。

    他們和身後的黑色金字塔一樣,不帶任何信仰和魔力的氣息,真的就像死靈一樣。

    李延指揮獸人大部隊撤退,按照以往,獸人們雖然沒有紀律,但是在waagh立場的引領下還是能完成撤退這一戰略動作的。

    但不知為何這次有幾個小隊仿佛昏了頭,沒頭沒腦的在黑色金字塔附近亂轉。

    一小隊獸人和幾個太空死靈偶遇。為首的大隻佬立刻舉起砍刀第一個衝上去。

    高斯分解槍的線性加速膛亮起,一道恐怖的綠色閃電射出,大隻佬的裝甲連帶肉體在接觸綠色閃電的一瞬間就被溶解。

    身為他們主神的李延能感覺到,那隻歐克獸人的身體從分子層麵上被分解了。李延大為驚駭,毫無疑問,這是他見過的最高科技等級的武器。

    一小隊獸人很快被屠戮幹淨。幾個太空死靈解決敵人之後掉頭前進。

    突然一聲爆響,黑影中一個特戰小子偷襲得手,唯一拿著大斧的太空死靈腦袋開花倒了下去。

    特戰小子迅速從黑影中跳出,連開三槍打斷剩餘三個太空死靈抽刀動作,接著改換近戰武器一刀將太空死靈劈成兩半。

    (請各位為這個搞毛二哥賜福的特戰小子獻上掌聲。)

    特戰小子短暫的奸笑一聲,要撲殺剩餘兩位太空死靈時,一把綠色大刀將其從空間層麵砍成兩斷。

    他倒地時看見,被他第一槍爆頭的太空死靈,頭顱正在緩緩恢複,而且身體已經可以提刀砍人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獸人莽穿全球神祇》,方便以後閱讀獸人莽穿全球神祇一百二十七章 太空死靈科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獸人莽穿全球神祇一百二十七章 太空死靈科技並對獸人莽穿全球神祇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