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八章 懼亡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異世界飼養員 本章:一百二十八章 懼亡者

    “他們不會追擊?”李延謹慎地偵查敵人動向。麵對古德倫的果斷撤退,敵方沒有一點追擊的跡象?

    “放心,那種眷族有活動範圍。”古德倫收回大半眷族,留下大約三十萬看守已經占領的地盤。

    顯然古德倫不是第一次和那些東西打交道,但古德倫打斷了李延的追問:“別的不要問,先回星艦和凝楓匯合。”

    古德倫自從見了太空死靈就愁眉不展,事態比李延想象的嚴重。平時像個話匣子的他,這種時候卻守口如瓶。

    他突然又想到什:“還有,把你的眷族先撤到後方,然後全部收回神域。”

    星艦。

    接到古德倫匯報的楚凝楓迅速本體趕回星艦,她先是和古德倫單獨談了一會兒,然後又把達叔和張茗苑叫進會議室。

    半個小時過去,達叔和張茗苑走出小會議室,李延被叫進去。

    進門,楚凝楓和古德倫一起看向李延,眼神不太對,李延隱隱感覺接下來的事和自己有重大關聯。

    楚凝楓先開口:“李延,你坐。”

    這正式,看來真的有事,李延忐忑不安。

    “還記得忠嗣廳嗎?”

    李延乖巧的點頭:“記得,就是你用狙擊槍爆頭那人。”

    古德倫瞪著眼瞧楚凝楓,倒抽一口冷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獸人莽穿全球神祇》,方便以後閱讀獸人莽穿全球神祇一百二十八章 懼亡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獸人莽穿全球神祇一百二十八章 懼亡者並對獸人莽穿全球神祇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