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地震啦!走水啦!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夭可可 本章:020.地震啦!走水啦!

    “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 書海閣(w)”

    許平川看了一眼許嬌嬌這幅氣鼓鼓的模樣,又看了眼房。

    “看什看!”

    許嬌嬌瞪了一眼許平川,離開了。

    許平川擰眉看著許嬌嬌離去的方向,心中念叨了一句莫名其妙,走進了房。

    進去了之後,就聽見許鹿川大呼小叫的聲音,還有李春花在哪小聲安撫的聲音。

    “娘。”

    許平川出聲。

    李春花這會兒也給許鹿川的後背上完了藥,聽見許平川叫自己,也轉頭看了一眼。

    “咋了?你不是在房看書?”

    許平川到現在還在學堂學習,而且夫子也說許平川是很有天分的,所以李春花便是咬牙也要決定砸鍋賣鐵供許平川。

    這會兒他不在房好好的溫習功課,出來找自己,難不成是有啥事兒?

    李春花又叮囑了幾句許鹿川,然後和才帶著許平川出了門。

    “咋了?”

    “娘,您明日能不能不要那早起來?兒子昨晚看書到了很晚,今早被您在院子剁野菜的聲音吵醒,到現在都還沒能緩得過來。”

    許鹿川說完之後,李春花也去細細的打量他,果然是看到了許平川的眼角下一片的青。

    “誒呀,娘都沒有注意,平川你放心吧,日後娘一定不會那早了,你盡管好好溫習,好好休息,娘絕對不會再打擾你了。”

    在李春花看來,任何的事兒,那都沒有許平川的事兒大啊!

    許平川得了這話,頓時就滿意了,然後點了點頭。

    “好,既然如此的話,那娘你要接的,別再打擾我了,我感覺我現在整個人的腦子都是脹痛的。”

    “好好好,放心吧,絕對不會了。”

    有了李春花一再的保證,許平川這才算是鬆了一口氣,然後回了房間。

    他打開了書想要溫習,卻是在下一刻,看向了西廂房的位置,抿了抿唇。

    他現在也都已經是跟他娘說了,那想來他娘就不會再大清早的騷擾大哥大嫂了吧。

    哎,他這個當弟弟的啊,有時候實在是太難了。

    可是你說這難也沒有辦法啊,人總歸是都需要生活的,誰都是一樣。

    想到了這些,許平川無奈的搖了搖頭,繼續工作。

    而另一邊,李春花當然是把兒女都給放在了心尖尖兒上的,之前的時候許平川沒說,那李春花也沒有想到過這些,但是現在許平川都說了這樣會打擾他的溫習,那李春花就算是再討厭沈玩跟許鶴川,那也不會用自己兒子的前程來開玩笑。

    而且不僅是如此,這李春花還想著日後要用什辦法呢能夠收拾得了他們兩個人。

    反正你要是瞧不上了一個人的時候,那就真的是要想盡了辦法,也要收拾了他們的。

    就好比是現在的李春花。

    一日的平安無事,沈玩看起來就好像是也一個完全沒有脾氣的人,甭管是發生了什事兒,那也都不多嘴,竟然是隱隱的讓李春花感覺到了得意,甚至還認為這沈玩是不是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厲害?

    若真是這樣的話,那這李春花還得意了很久呢,

    許鶴川也感覺沈玩有些不對勁兒。

    但是到底是哪不對勁兒,卻又是說不上來。

    “你……”

    “幹嘛!”

    已經天黑歇下了,沈玩被許鶴川一番話給問的,當下就轉頭瞪了一眼許鶴川。

    “睡覺!”

    話落,直接蒙頭睡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方便以後閱讀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020.地震啦!走水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020.地震啦!走水啦!並對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