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嚶嚶嚶,委屈屈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夭可可 本章:021.嚶嚶嚶,委屈屈

    “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 書海閣(w)”

    越是想到了這些,越是讓人心難受。

    李春花氣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急忙轉頭看向許廣義。

    “當家的,這……這實在是欺人太甚了。”

    李春花是真的被氣到了,在這個時候看向許廣義的眼神,也帶著委屈,眼淚啪嗒啪嗒就掉了下來。

    這對於李翠花來說,實在是欺人太甚了!

    許廣義這一大清早也是被鬧的整個人恍恍惚惚,而且沈玩還是用了這種借口,顧廣義也不是傻子,怎可能相信?

    當下許廣義也是氣的瞪了一眼沈玩。

    “胡鬧!”

    沈玩眨了眨無辜的大眼睛。

    “爹,您吼我做什?我沒有做錯什呀?我這不是為了幫你們二老來分擔一些重擔,難道這樣都不行?”

    沈玩自導自演,這會兒還表示很開心,說完了之後,還眼珠子一轉,眼淚就掉了下來。

    許鶴川在沈玩悄咪咪起床的時候,就已經醒來了。

    她這樣的人,要是不警醒一些,那早就死了。

    所以在聽見了那震天響的剁菜聲之時,半點不驚訝,甚至於還有一種果然如此的感覺。

    瞧吧,他就知道,這個沈玩絕對不會是一個吃悶虧的人,指不定啥時候就在哪找回來了呢。

    還真是天道好輪回。

    原本許鶴川一直都是在看熱鬧的,但是這會兒聽見許廣義竟然斥自己的媳婦兒,那許鶴川就不能同意了。

    他直接從房走了出來。

    “怎了這是?”

    許廣義到底也是不好太過的去斥沈玩什,這會兒見許鶴川出來了,當下許廣義的怒火就奔著許鶴川去了。

    “鶴川!你好好管管你媳婦兒!這天還沒亮呢就在院子剁豬草,那動靜哪是剁豬草,不知道的還以為她在剁骨頭呢!”

    而且還極有可能是人骨!

    氣死個人。

    沈玩見許鶴川來了,看了一眼許鶴川。

    而許鶴川這會兒也是給了沈玩一個放心的眼神,當下便是又微微一笑,然後許鶴川這才說道:“誒呀爹,您這能這樣想呢?這種事兒對您來說,不是很正常?”

    正常?

    許鶴川說正常?

    許廣義當下氣的血壓就要升高,差點兒沒原地升天。

    “許鶴川!i就周氏這跟你老子說話的!”

    氣死他了!

    在許廣義的印象,許鶴川可是一個很聽話懂事兒的孩子,怎現在就變成了這樣呢?

    這實在是太讓人震驚,也實在是太讓人詫異到了不敢去想象了。

    虧得他不論是什事情你個,都還想著許鶴川呢,還給他娶了媳婦兒!

    結果他就是這的回報自己!

    有了媳婦兒忘了爹!

    許鶴川看許廣義這生氣,倒是也沒有什其他的感覺,畢竟這個事兒,許鶴川的心也很清楚,這一切可不是他們引起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方便以後閱讀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021.嚶嚶嚶,委屈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021.嚶嚶嚶,委屈屈並對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