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口燦蓮花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夭可可 本章:022.口燦蓮花

    “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 書海閣(w)”

    李春花哭的還不若旁人那把大哭大喊,整個人看起來跟一個潑婦似的,她就一副委屈吧啦的模樣,哭的聲音不大,但是卻讓人聽了就感覺特別的委屈。

    能做到這一步,還真的就是需要一些技巧的。

    沈玩跟許鶴川兩個人本來還玩的好好的,而這會兒卻是聽了這話,當下就不由得撲哧一聲笑了,隻感覺到了可笑。

    沈玩可不是個慣孩子的家長。

    她這會兒看向李春花。

    “二娘,我們分家了,豈不是就不用你來伺候我們了?你這有什委屈的?”

    “再者說了,我們離開了,這不是也省的你總是明暗的說我們一天天啥也不知道幹,就隻知道享福,對吧?”

    早晨的李春花不就是這說的?

    雖然話沒有說的那明白,但是你說說,這誰也不是笨蛋,還有什聽不懂的?

    李春花的眼淚還掛在臉上,可是這一番話,卻是把她給說的,頓時就再也演不下去了。

    “我……我……”

    許廣義也轉頭看向李春花。

    “咋回事兒?”

    他原本還一肚子的怒火呢,但是這會兒聽了這話,卻是感覺到了似乎哪有些不太一樣啊。

    這其中,是不是發生了什其他的事兒?

    李春花更是緊張了。

    “當家的,我委屈啊,我啥也沒幹,我這伺候一大家子,可是你瞧瞧,我這最後……我得到了什啊?”

    李春花是真的感覺自己委屈,說完了之後還不住的哭。

    你說說,她這做是為了什?

    還不是為了這個家能夠過的更好一點?不也是為了自己的兒女能夠活的更好?

    但是請注意,她說的是她自己的兒女。

    至於許鶴川跟沈玩,完全就沒有在李春花的思考範圍內。

    沈玩看了一眼許鶴川。

    不得不說,這戲飆的讓沈玩有些尬。

    而且李春花的心思,他們看的清清楚楚。

    分家什的,很顯然就不現實,這許廣義還沒死呢,加上許鶴川的身上有遣散費,那李春花也是不會同意分家的。

    沈玩早就明白這一點,這一番話說的,也不過就是為了要紮李春花的心,再加上給李春花提個醒罷了。

    想到了這些,沈玩就無奈的歎了一口氣。

    “二娘,那你所說,家不讓分,活我做了也不是,不做也不是,說實話,我是真都不知道您的心到底是怎想的了。”

    說完了之後,沈玩又看了一眼許鶴川。

    “相公,我是真感覺到委屈呀。”

    許鶴川輕輕的拍了拍沈玩的肩膀。

    “好了,你也不用委屈了,你這都是為了家好,也不過是想要給他們減少一些負擔,他們既然不領情,那你以後就不用做了。”

    許鶴川一句話,直接拍板釘釘了。

    李春花氣的一口氣掉在喉嚨處,想要說什的,但是到了最終,卻也還是忍住了。

    可是這心啊,卻是充滿了恨!

    那種恨,幾乎都要把李春花給氣死了!

    她萬萬沒有想到,這兩個人,一個比一個不省心。

    本來李春花以為很好拿捏的兩個人現在卻是給自己鬧了這一出,你說她能咋辦?

    而且現在最重要的,是李春花還不好得罪他們,畢竟許廣義在身邊兒看著呢。

    她深吸了一口氣,感覺自己真的是要被氣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方便以後閱讀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022.口燦蓮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022.口燦蓮花並對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