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蘇子葉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夭可可 本章:025.蘇子葉

    “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 書海閣(w)”

    而沈玩聽了這話之後,也不過是犯了一個白眼。

    “這個事情這明顯,若是我再看不出來,那我就真該被浸豬籠了。”

    許鶴川聽了這話,抬起手摸了摸鼻子。

    行啊,畢竟沈玩被浸豬籠差點兒慘死的這個事兒,的確是他們許家的錯。

    在這個事兒上,許鶴川也不想要跟沈玩吵鬧,因為他這不是沒理。

    而沈玩說這話,也並不是為了刺激許鶴川。

    而是眼下的這個情況,本來就是問題重重,他們得想一下,這個情況接下來要如何去做。

    沈玩看了一眼許鶴川。

    “所以呢,你打算日後怎做?”

    許鶴川對這個事兒,其實早就有打算了,但是因為諸多的原因,所以許鶴川便是一直都沒有多說什。

    而這會兒聽了沈玩的詢問,許鶴川倒是好奇,這沈玩的心是怎想的。

    “你呢?你怎想這個事兒?”

    沈玩二話不說,直接對著許鶴川就翻了一個白眼。

    “許鶴川,我真是感覺你這個人好沒有意思,你現在跟我說這些,這又算是什?本來吧,我就沒有想過要如何,而且現在的這個情況,你自己難道不知道這到底是怎回事兒?這其中要是真的鬧出來了什事兒,我看你著急不著急!”

    竟然還問自己。

    這是打算套自己話呢?

    但是說實話,人家沈玩根本就不會在乎這些。

    沈玩的心對這個情況半點都不會有什其他的感覺,況且就眼下的這個情況,很明顯就是那個李春花要算計他們的好吧?

    沈玩擰眉看了一眼許鶴川。

    “許鶴川,你沒有必要試探我,我的解決方法很簡單,她不打擾我,那一切皆大歡喜,如果她敢對我有半點兒的小心思,我必然會鬧的你們許家雞飛狗跳,不信你就試試。”

    說完了之後,還對著許鶴川哼了一聲。

    許鶴川能說什?

    她這也不過就是好奇的問了一句,結果沒想到沈玩竟然是有這的話等著自己。

    惹不起,惹不起。

    許鶴川摸了摸鼻子。

    他看了一眼沈玩,清楚的能夠從沈玩的眼神之中看到了堅持,也能夠清楚的從沈玩的眼神之中看到了認真。

    “我不是那個意思,這不是關心你。”

    害,這個人咋回事兒呢,自己這明明就是在關心沈玩,你說她怎還不識好人心呢?

    沈玩淡淡的掃了一眼許鶴川。

    關心?

    那可真是關心,沈玩可不相信男人的嘴巴。

    “最好是這樣。”

    行吧,許鶴川也算是看出來了,這位大小姐根本就不信自己。

    他還是閉嘴為好。

    見許鶴川不說話了,沈玩也懶得去因為這些破事兒起什爭執,所以沈玩也不過是淡淡的掃了一眼許鶴川,然後繼續往晚上去。

    到了半山腰的時候,他們菌類倒是沒少踩,可是其他的東西倒是沒有見到多少。

    沈玩擰眉。

    “你想要找什?”

    許鶴川看到沈玩這幅模樣,也表示很好奇。

    她到底是想要找什?

    沈玩看了一眼許鶴川。

    “家的情況你不是都看的分明?你我要是想過上不被打擾的生活,那首先一點就是經濟要獨立,不嫩跟被人給限製了,這一點明白?”

    許鶴川挑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方便以後閱讀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025.蘇子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025.蘇子葉並對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