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李春花的忽悠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夭可可 本章:026.李春花的忽悠

    “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 書海閣(w)”

    完蛋了不能想,越想越饞!

    而且就依照許家眼下的這個情況,李春花都恨不得餓死他們兩口子,更加不要說烤肉了。

    哎,可惜。

    許鶴川就這親眼見證了沈玩一會兒開心,一會失落,完全搞不懂這個小女人的腦子想的到底是什。

    而且啊,沈玩這個時候就感覺……自己的這個婆娘,似乎是腦子有些啥毛病。

    嗯,多多少少的確是應該有那一點兒的。

    沈玩可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去想許鶴川在腦補自己什。

    本來她上山就是要看看能不能找到什東西,方便自己加工賺錢,現在既然已經是找到了蘇子葉,那沈玩也就懶得再轉悠了。

    “回去吧。”

    許鶴川並不知道這沈玩的腦子想的是什,但是沈玩這說,他也就點頭,然後夫妻兩個人就拎著一筐葉子下了山。

    在山腳下遇到了村民,眾人在看到這兩口子的時候,都報以了好奇的目光。

    主要是許家前兩天搞出來的事兒實在是太大了,現在都為人津津樂道的。

    按理說,沈玩那樣勾搭小叔子的人,本就該被沉塘了,就算是被救下來,那也得被自家男人厭棄吧?

    可是他們瞧著這兩口子,絲毫沒有那個心思,而且兩口子一起上山,瞧著這感情還挺好。

    同時也正是因為這樣的,村民們就更加好奇了。

    “走吧。”

    沈玩不喜歡被人給這盯著的感覺,她微微擰眉,拉車了一下許鶴川,然後兩個人一同離開了。

    許鶴川看了一眼沈玩。

    “不氣?”

    許家做事兒不地道,直到現在沈玩都是被人給當做是典型一樣的嘲笑與鄙夷。

    原本的時候,許鶴川還以為沈玩會承受不住這樣的眼神呢,但是現在一看,人家沈玩好似是並沒有把這些給放在心上。

    而事實上,也的確是這樣呀。

    沈玩微微眨了眨雙眼,看了一眼許鶴川。

    “我有什好生氣的?你可別忘了,他們的目的是想要弄死我,但是我現在不活的好好的?所以最該生氣的人該是你的那位好後娘,而不是我。”

    嘔的人也不是自己,沈玩為啥要折磨自己?

    而對於他們誣陷自己的這件事情,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沈玩現在這不是人微言輕所以沒有辦法?

    但是這可並不代表沈玩就忘記了這個事兒。

    等以後看吧,以後她絕對會給這群人雷霆一擊的!

    許鶴川聽了這話,倒是微微挑眉。

    瞧著沈玩這一番話說的,就好像是在鬧笑話一樣,但是許鶴川卻也是能夠感覺,沈玩並沒有在說著玩兒。

    他微微勾起了嘴角。

    怎說呢……這婆娘實在是太對自己的胃口了。

    兩個人回到了許家,許廣義這會兒也沒有出門,正在院子吧嗒吧嗒的抽著煙袋鍋子,這會兒見到他們兩個人回來了,放下了煙袋鍋子。

    “回來了?你們這是幹啥去了?”

    說完,許廣義還看了一眼沈玩的筐。

    一堆葉子。

    “小丸這是去菜豬草了?真能幹。”

    沈玩聽了這話,微微抽了抽嘴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方便以後閱讀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026.李春花的忽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026.李春花的忽悠並對農門嬌妻:夫君請接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