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章 他說:“我是雲雀的粉絲。”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印子金 本章:第 4 章 他說:“我是雲雀的粉絲。”

    安冬被易明送回了家。

    她很熟悉這個小區,優文公司的簽約藝人都會被安排到這居住,小透明時期的雲雀也曾住在這。

    她用指紋很順利地刷開安冬的手機,手指停留在“林風”兩個字上,猶豫不決。

    求人辦事真不是她強項啊。

    她腦中浮現出易明的話。

    “我聽說薑廣白簽約到明吾了。”

    她頓時失去興趣,懶洋洋揮手:“聽誰胡說,孫立峰是省油的燈嗎?他怎可能放人?”

    “明吾有錢啊,有錢的就是爸爸。聽說田青出了一大筆錢替薑廣白贖身,還順手給了孫立峰點兒精神賠償金,他現在恨不得給田青跪下,怎可能不放人?”

    “……真的啊?”

    他兩手一攤:“聽說,都是聽說,我不負責。”

    安冬將枕頭翻了個麵,重又趴回去。

    她越琢磨這事兒越像真的,明吾的影視劇一直擁有非常好的口碑,但正劇賺不到什錢也是事實,想賺錢,就得開拓流量路線。

    如果綜合外形、演技、人氣、國民度這些條件,薑廣白確實是第一人選。

    手機“嗡嗡”震動起來,驚得她縮了一下肩。

    屏幕上跳動著兩個字:“林風。”

    “……喂?”

    “安冬,是我。”

    她沉吟一陣,決定先寒暄兩句:“那個……林風,好久不見,最近怎樣啊?”

    他沒應答。

    這詭異的氣氛是怎回事?

    她搜腸刮肚,想再說兩句,他開口了。

    “安冬,你沒什話要和我說嗎?”

    她說:“易明告訴你的?真不好意思……我就是想知道,他說的那些都是真的嗎?”

    “是。”他答得飛快,“試鏡時間定了,就在下周二。他們接觸了幾個人。”

    她疑惑:“……試鏡得有個角色才行吧?”

    “明吾的消息捂得很嚴實,隻知道是古裝劇的女三號,戲份不多,但具體情況我也不清楚。”

    “哦……”

    他等了兩秒,見她不再說話,不由笑了:“安冬,你這個脾氣怎在娛樂圈混啊?”

    “啊?”她吃了一驚。

    他說:“下周二記得去試鏡。”

    她一怔,反應過來後,急忙道謝:“……多謝你費心。”

    林風歎了口氣,又不說話了。

    安冬:“……。”

    救救孩子吧!比起求人,她更不擅長欠別人啊!她的尷尬癌發作起來那是真會死人的好嗎!

    林風說:“你不要有負擔,我這做,不是為了你想的那個原因。”

    “那是為什?”她忍不住問。

    他笑了,語氣輕快:“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

    安冬按下23樓的按鈕。

    電梯門徐徐合攏,映出她的影子。

    她撫了撫臉頰,第一千次感歎:年輕真好。

    若論雲雀、安冬二人的皮相,雲雀的臉更加完美,但她肩膀寬,又有一股豐腴之態,在鏡頭下不免顯得虎背熊腰;而安冬的身材頎長纖細,脖頸到肩膀的線條漂亮得無可挑剔。

    她越美,雲雀占據這幅軀殼的心情越不安。

    這段時間,她在原主的房間翻箱倒櫃,將所有能證明她身份的東西找了出來,又把她所有社交賬號的內容看了一遍,總算七零八落地拚出了安冬的人生。

    她和雲雀不太一樣。

    雲雀的一生沒花什力氣:出身優渥,被眾人的愛意包圍著長大,出道後很快走紅,後來遭遇的也是精神折磨,可以說沒有吃過一點兒物質的苦頭。

    安冬的人生艱難得多:她父親是一個小縣城的教師,母親沒有工作,生活很清苦;她讀大學那年,父親在一場車禍中去世,母親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很快一病不起,安冬打理了父母的後事,一直以各種零工維持自己的生活。

    機緣巧合下,優文的人看到了安冬發布在微博上的個人照片,她因此與優文簽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頂流今天也在給我打榜[娛樂圈]》,方便以後閱讀頂流今天也在給我打榜[娛樂圈]第 4 章 他說:“我是雲雀的粉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頂流今天也在給我打榜[娛樂圈]第 4 章 他說:“我是雲雀的粉絲。”並對頂流今天也在給我打榜[娛樂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