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章 顯然這張酷似雲雀的漂亮臉孔引起了他的興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印子金 本章:第 5 章 顯然這張酷似雲雀的漂亮臉孔引起了他的興趣。

    “我是雲雀的粉絲。”

    安冬找到了休息室,還沉浸在身心的巨大震撼中。

    她惋惜地想:“娛樂圈壓力還是太大了,好好的薑廣白都瘋了,唉。”

    不怪她不信,在前世,因為出眾的美貌和低調的個性,她是娛樂圈小生經常cue的對象。

    “最想合作的女演員……雲雀吧。”

    “雲雀這種是理想型。”

    “當然是雲雀啊,她真的是仙女。”

    但薑廣白從未表達過類似的意思。

    “白雀夫婦”最火爆的那段時間,他們都被問過“期不期待和對方合作”,他的回答很官方:“能有合作當然好。”

    這個時候跳出來領粉籍?他怎想的啊?

    所以,娛樂圈最火的流量小生是她的男粉?他為了過去的她跑來質問現在的她?有事嗎?

    這個世界太魔幻了……

    他要是知道安冬皮下是雲雀本尊,會是什表情?

    不過,沒有人會相信借屍還魂這種事,她也不可能把這件事告訴任何人。

    作為雲雀活著的一生,就當作一場夢吧。

    “你好!”

    安冬回過神,抬頭微笑:“你好。”

    對方是個明豔活潑的女孩子,一雙大眼又靈又媚:“我叫王倩,你是那個小、小……”

    她知道她大概要叫“小雲雀”,急忙自報家門:“我叫安冬。”

    一邊說話,一邊在肚把趙淑紅罵了個狗血淋頭。

    “你的名字真好聽!‘安’這個姓真好,我就不喜歡我的姓,太常見了。”

    王倩拉著她絮叨,她漸漸神遊,視線飄到了休息室的其他人身上——加上她和王倩,這一共五個女孩。一張麵孔是她熟悉的,那是張嫣。她是明吾的藝人,演技非常好,可惜容貌遜色了些,否則明吾新人小花的位置一定是她的。

    她們左前方坐著的女孩子身材嬌小、青春靚麗。現在是深秋天氣,她卻穿著一條少女風的小短裙,露出修長筆直的雙腿。

    “她叫薑皓,是RedGirls的門麵。”

    “RedGirls是什?”

    王倩看她一眼,眼神有微妙的不屑:“就是女團啊!你不會也不知道什是門麵吧?”

    “……。”她真不知道。

    王倩笑不可抑:“怎會呀?現在還有你這樣的人呀?我跟你說,‘門麵’就是一個女團的顏值擔當!記住了吧!”

    聲音太大,引得角落那個女孩抬起了頭。

    安冬早就注意到,她的容貌是自己以外的女孩中最出眾的——身材窈窕、麵容清秀,有股楚楚動人的韻味。

    “她叫閆嘉卉。”王倩和她咬耳朵,“我聽說她是繼芒的藝人,和劉國盛有那種關係……咳咳,我也是聽來的哦,後來鬧翻了,不知道她用了什門路跑來這邊試鏡。”

    安冬詫異地看她一眼,心立刻泛上了一層異樣的感覺。

    這個王倩可真像她的一位故人啊。

    忽然出現的工作人員拯救了她:“大家好,接下來請大家跟我去化妝室,化妝過後,我們開始試鏡。”

    冰涼柔膩的粉撲接觸到麵頰的那一瞬間,安冬戰栗了一下。

    真熟悉啊,此情此景。

    在前世,雲雀的演員生涯也是從這一粉撲落下的那個時刻開始的。

    化妝師是個年輕男人,動作非常細致,一點一點磋磨,單是眼妝就擦掉重來了三次。

    “好了。”他終於說。

    安冬睜開眼睛。

    雪膚花貌、烏鬢紅顏,深紫色的衣裙襯得冷豔之外又多出了一絲奇異的柔媚。

    化妝師收好工具,躊躇再三,終於忍不住說:“安小姐,您可真漂亮。我為這多女演員化過妝,您是最漂亮的一個。”

    好話誰不愛聽,安冬笑了笑:“謝謝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頂流今天也在給我打榜[娛樂圈]》,方便以後閱讀頂流今天也在給我打榜[娛樂圈]第 5 章 顯然這張酷似雲雀的漂亮臉孔引起了他的興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頂流今天也在給我打榜[娛樂圈]第 5 章 顯然這張酷似雲雀的漂亮臉孔引起了他的興趣。並對頂流今天也在給我打榜[娛樂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