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捉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非魚2019 本章:地震(捉蟲)

    她還記得書中說過,許市長到來沒多久,南方城市S市突然了一場7.6級的地震。

    所以許市長總共隻待了三分鍾,便匆匆離去。

    書是這寫的——

    【霍旭的生日宴舉辦地極豪華,不隻A市各大豪門以參加霍家宴會為榮,就連A市的市政一把手許市長都來了。

    盡管許市長隻在宴會開始時呆了三分鍾,但這對霍旭來說,依然是一個極大的殊榮。

    至於許市長匆匆來,又匆匆走,則是因為就在這一天南方城市S市突發了一場7.6級中強震。

    7.6級,在地震級別,算不上特大地震,但地震震心正好是人口密集、經濟發達的S市。

    波及範圍涉及S市周邊四五個縣城,S市損失最大,幾乎震塌了大半個城市,受災人數不計其數。

    因地震恰好發生在小少爺生日當天,兩家不好再大肆慶祝小少爺的生日宴。

    為了彌補霍旭,也為了給霍旭祈福,便以小少爺霍旭的名義,向S市捐贈了價值一個億的物資。

    一場以億為單位的生日宴,足以稱得上是世紀生日宴。】

    從不參與A市各大豪門宴會的許市長卻突然來了,那接下來,S市的地震,真的會發生嗎?

    方魚沉默地看著公公霍先生笑著迎上去,和許市長對話,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手腕上的表針緩緩指向了八點零三的位置。

    叮鈴鈴,叮鈴鈴~~

    電話鈴聲響起!

    方魚心頭一凜,隻見原本還微笑著和霍先生對話的許市長,從西褲口袋掏出一個手機,他按下接聽鍵,把手機放到耳邊。

    原本如沐春風的臉色逐漸冷凝。

    許市長掛掉電話,說出了一個讓在場的人都心神震動的消息——S市發生了7.6級地震,直接受災人人數在400百萬到600百萬之間。

    目前死亡人數已經愈千。

    才短短三分鍾,發現的死亡人數已經過千,可想而知這場災難有多嚴重。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是華國人印在骨子的仁善基因。

    許市長急忙趕回市政府處理震後應援救災之事,宴會廳的巨商豪賈們承諾出資出物。

    霍先生當場宣布將向災區人們捐贈價值五千萬的物資,包括食物、飲用水、帳篷、棉被、衣物、紗布及藥品等。

    繼霍家的大手筆後,方鳴也給出承諾,方家會出資五千萬緊急采購500台地震救援機器人捐贈給災區。

    這些機器人包括空中搜索探測機器人、廢墟洞穴可變形搜救機器人、廢墟表麵搜救機器人、智能機械手爪等,能極大程度輔助軍隊救人。

    地震之後,最危險的是餘震。極端情況下,有機器人的幫助,也能更好保證救災軍隊的安全。而且機器人的可塑性高,有些還可以變換身形,就能前往人類難以抵達的地方,也能輔助軍隊救出更多的人。

    霍方兩家給出承諾,其他家族也紛紛做出表示——他們或捐贈醫藥、或捐贈災後重建建築物資,或成立基金會專門負責震後傷患治療。

    何家暫停了兩道航班,專門用來運送物資,以及接送地震中受傷的病人前往A市治療。

    霍氏旗下就有物流公司和商超,霍謙給助理趙臨打了電話,趙臨立刻找到和物流公司負責人,讓人連夜把東西準備好,以盡早送往災區。

    現代的效率極高,不到晚上十一點,五千萬物資就全部裝箱,隻等天明出發前往S市。

    方家承諾捐贈的地震搜救機器人麻煩些,這東西比較特殊,平時用不著,供應商都是賣給那些地震頻發地區的政府或者國家。

    需求有限,存貨太多容易積壓庫存,影響公司的現金流。

    因此方鳴相熟的供應商手隻有兩千萬的成貨,其他都是零件或者半成品。平時可以慢慢做不著急,但地震已經發生。救人的黃金期就在前三天,又怎等的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自閉症星寶三歲半》,方便以後閱讀自閉症星寶三歲半地震(捉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地震(捉蟲)並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