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鑒定(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非魚2019 本章:親子鑒定(修)

    不知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方魚睡著後,真的夢見了一個孩子。

    他的頭發卷卷的,很像霍謙。臉有些髒,卻能清楚看到眼角有一顆小小的淚痣,位置和她一模一樣。眼睛圓溜溜的,像葡萄一樣可愛。

    他睜著一雙星辰般的大眼睛,清淩淩地看著他,眼有淚光,像在說什,嘴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方魚努力地辨認他的嘴型,終於辨認出來——媽媽!

    媽媽!

    孩子在喊媽媽。

    方魚心口一陣刺痛,驚醒了。

    她拿過手機看了看,才早上十點,也就是說這一覺隻睡了四個小時。

    霍謙已經不在了,也不知道是眯了一兩個小時就去了公司,還是根本就沒睡。

    她換了身運動裝下樓,圍著老宅外的草地慢跑。方魚喜歡跑步,尤其是心情煩躁時,跑一兩個小時,出了一身大汗,再洗個澡,便什煩惱都忘記了。

    但今天不管怎跑,腦子都是亂象紛呈,根本無法靜下心來。

    一個小時後,方魚停了下來,回房間洗完澡換了身衣裳,然後去了書房,拿出紙筆一點一點記錄與那個孩子有關的內容。

    那孩子雖然是個背景板,出現次數不多,但還是有一些側麵描寫,可以輔助找出那孩子的位置。

    最確定的位置是療養院,但那是二十年後發生的事情,此時……方魚給霍家旗下的療養院打過電話後,這條Pass。

    第二條,側麵提到孩子的位置。

    霍旭生日宴後,宴會廳剩下了許多甜品糕點,中西式都有。都沒動過,丟掉浪費。主管便做主,分發給皇庭的工作人員以及那天臨時招來的服務人員。

    其中一個女孩子,拎著滿滿三大袋的中西式糕點帶回家,熱情地分送給鄰居。見到那孩子了,給了他兩塊成人巴掌大的小獅子狀橙糕。

    霍旭吃膩的糕點,那孩子卻當做寶一樣藏了三天,每天隻舍得掰下一點點嚐嚐味道。

    最後發酸腐爛壞了。

    方魚手中的筆無意識地在紙上點了兩下,那天在皇庭工作中的一個女孩子,是那孩子的鄰居。找到那個女孩,或許就能找到那孩子。

    方魚拿出手機,給霍謙的助理趙臨打了個電話:“趙臨,我想要霍旭生日宴那天,來皇庭幫忙的所有工作人員,包括兼職工、臨時工和小時工的電話及家庭住址,地址要他們目前在住的地方。”

    “好的,夫人。不過我不管人事,可能需要點時間讓人整理。整理好了,我發您短信?”趙臨摸不準方魚要做什,但總裁夫人難得的要求,他肯定要做得完美無缺。

    “好!”

    方魚掛掉電話,繼續記錄,然而後頭的信息都沒什得用的。

    他的每次出場,都是與霍旭形成對比。

    霍旭從幼兒園到大學,都讀得貴族學校,每年光是學費都是以六位數計算。出入都有豪車接送,學習各種才藝,在哪兒都是萬眾矚目。

    而那孩子卻因為精神問題,沒有學校願意接收,隻能就讀特殊教育學校。

    讀完義務教育,就沒有書讀了。

    沒人關心他,自然不會有人送他去看醫生幹預治療,到了二十多歲,還不會說話,不會寫字,連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之後便是被‘霍旭’送到療養院,潦潦倒倒終此一生。

    方魚越寫越生氣,幹脆放下筆,出門走走。

    臨近中午,霍旭從幼兒園回家吃飯。見到方魚十分高興,立馬抱住她的小腿,小奶音脆脆的:“媽媽,我昨天晚上睡覺,你都沒有和我說晚安。早上吃早飯,也沒有說早安。我現在可想你了!”

    方魚看到霍旭,像往常一樣蹲下身子,正準備抱他,眼前突然浮現出一張髒兮兮的小臉。

    方魚身子一僵,有些無法麵對霍旭。

    她匆匆抱了一下霍旭,然後鬆開他,把人交給保姆鄭姐:“鄭姐,你帶著霍旭去玩兒,我還有事先回房間了。和李阿姨說一聲,我今天在房吃飯,讓人幫我端上來。”

    霍太太葉美蘭見狀,皺起了眉頭:“都忙什呢?到家了也不知道陪陪孩子。”

    方魚回到房間,看到衣服上粘有幾根霍旭蹭下的小碎發,還帶了毛囊,她撚起來,準備丟到垃圾桶,鬼使神差地又把手收了回來,找了個透明小袋子裝了起來,塞進包。

    她要驗證一下那本書到底是不是真的。

    最快捷的方式,就是和霍旭做一次親子鑒定。

    方魚拿著包匆匆出門,廚師李阿姨正好端著飯菜上樓,見方魚要離開,連忙問道:“你不在家吃了?”

    “不吃了。”方魚回了一句,然後匆匆下樓。

    霍太太聽見咚咚地聲音,又見她匆匆出門,癟了癟嘴沒好氣道:“這又是做什?都中午要吃飯了,還急匆匆出門。中午不在家吃不知道提前和李阿姨說聲,做了不吃那是浪費。”

    “媽,你們要是吃不完,就留著放在冰箱,我晚上回來吃。”方魚也不與她爭辯,說完,換好鞋子,去車庫開了自己的車,油門一踩,車子滋溜一聲開出老遠。

    方魚習慣性去了工作的霍氏朝陽醫院——這有A市最大的親子鑒定中心。

    她提著包,走到親子鑒定中心門口,又想起書中說過一句——霍家早就發現兩個孩子抱錯了,卻放任下去,任由她的孩子流落在外。

    她抿了抿唇,準備換一家醫院。

    於孟這段時間有些忙,朝陽醫院分為兩部分,經濟部和VIP部門。

    經濟部對接普通百姓,藥品和治療都以經濟適用為原則,一個病房可能要住三五個人,一個護士也可能要對接十多個病人。

    而VIP部,主要負責為A市各大豪門和權貴治療,都是不差錢的主,住的病房都像是在住星級豪華酒店。

    在VIP部門工作,工資高,工作還比經濟部輕鬆,最重要的是能結識許多他們平時根本認識不到的上層人物。

    之前就有一個女護士,在照顧一個二代時日久生情,最後成功加入豪門。所以在霍氏工作的醫生護士,不對,應該說在A市工作的醫護,除非已經佛係躺平的,都希望能調到VIP部門工作。

    當然,這的競爭壓力也大。沒兩把刷子,或者背景的,也調不進來。

    兩個部門單獨運營,各不幹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自閉症星寶三歲半》,方便以後閱讀自閉症星寶三歲半親子鑒定(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親子鑒定(修)並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