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S市(修改作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非魚2019 本章:支援S市(修改作話)

    於孟掛掉電話,雖然他偽造了鑒定報告,這一關短暫度過,不過要解決後患,還是得弄清楚方魚到底為什要做親子鑒定才對。

    於孟去了一趟霍家,試探了一下姑母霍太太,發現霍家人都很正常。

    霍家人既然什都沒發現,那這件事就隻會是方魚個人的行為。

    於孟想了想,給何明媚打了電話。

    霍家人包括方魚的人際關係,於孟都一清二楚。

    何明媚是方魚最好的朋友,有時候,一些隱秘的事情,無法對親人、丈夫明說的,卻可以毫無顧忌地向朋友傾訴。

    方魚和霍旭做親子鑒定的原因,除了方魚自己,最大幾率也隻有何明媚知曉。

    於孟半真半假地把這件事簡單解釋了一遍,然後試探道:“我偶然發現她偷偷去做親子鑒定……何小姐,你知道她為什要做親子鑒定嗎?”

    “她真去做親子鑒定了?”

    何明媚詫異道,她沒把那件事當真,在她看來,方魚生孩子時被保護的那嚴密,小孩怎也不可能會抱錯。

    於孟笑:“方小姐知道原因?”

    “嗯!”何明媚道,“我是真沒想到她會因為一個夢,而懷疑霍旭不是她的親生兒子。”

    “一個夢?”

    “對!方魚做了個夢,夢見抱錯了孩子,心覺得不安。”

    這是有病吧!

    於孟暗罵一聲,嘴卻道:“自己的孩子,那肯定是怎關心都不為過的。”

    “前段時間網絡上不是就有一出真實案例嗎?二**錯位人生。做個鑒定安安心,也沒什不好。”

    “你說得也對。”何明媚笑,“做醫生考慮事情果然就比我們普通人深。”

    “那你知道結果嗎?”

    於孟笑:“不用看,都知道他們肯定是親生母子啊!當年霍旭可是我親自看著出生的呢,怎可能不是親生的!”

    是他看著出生的,隻不過是從另一個女人的肚子生出來的。

    “你說得對。”何明媚哈哈笑了兩聲,“我真懷疑是我推薦給她看的那些個豪門抱錯梗的影響了她,所以才會相信這種狗血的事情會發生在現實。”

    於孟冷笑一聲,說出口的話卻十分體貼:“何小姐,方魚做親子鑒定的事情還請你保密!我問這件事,本來也是怕她與霍謙間有什矛盾,繼而鬧大影響讓霍先生和霍太太知道,影響了他們的家庭關係。方魚不止是我的表弟妹,更是我的同事和朋友。”

    “行行,我懂。方魚做鑒定的事兒,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我絕對不會告訴其他人的。就連方魚我都不會說,提都不會提一句。”何明媚連連保證。

    “那麻煩你了,多謝。”

    “不客氣。”

    確定不是秘密被發現了,於孟放鬆下來,給柳如瑩打了個電話,把這件事簡單說了一下。

    柳如瑩正忙著拍戲,也沒有細問,就把電話掛斷了。

    如果她多問兩句,就會知道上天從不獨寵一個人!

    既然她能從未來回來,占盡先機,別人也能收到一束來自正道的光!

    方魚拿到親子鑒定表,一行一行從頭看到尾,直到最後的鑒定結論。

    鑒定表上清楚明白地寫著——甲乙雙方親子關係概率值經計算為99.99%,由此可得出結論,乙方確認是甲方的親生兒子。

    方魚鬆了口氣,卻高興不起來。也不知道為什,她隻覺得心口像是破了個洞,呼啦啦地漏風,吹得她整個胸腔都涼颼颼的。

    雖然已經證實了她與霍旭的親子關係,方魚卻無法像從前那樣親近疼愛霍旭。

    看到霍旭活潑開朗的樣子,她的眼前卻總是會浮現一張髒兮兮的小臉。

    心空蕩蕩的,總好像丟了點什。

    方魚把自己的感受說給何明媚聽,何明媚把她笑話了一通,“我看你是平日太忙了,突然休假閑下來,不適應。”

    “真是這樣嗎?”

    “當然!”何明媚道,“你知道我之前做記者的時候要四處跑吧?那時候每天忙得像野狗,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後來我家老頭子病了一陣子,讓我回來幫他。但我又不懂生意場上的事,每天就傻呆呆的坐在辦公室,坐的我心也是空蕩蕩的。”

    “現在好了,老頭子身體好了,又請了專門的職業經理人輔助。我又能來做自己的事情,你什時候看到我喪氣過?”

    “也對。”方魚想了想,也隻有這個原因了,“看樣子我要早點結束休假,回醫院上班。”

    何明媚拍了拍她的肩膀:“這就對了,所有的胡思亂想,其實都是因為不夠忙!等你上班了,忙得團團轉時,看你心還漏不漏風?就算有漏,那多病人,一人一點堵也得給你你堵得嚴嚴實實。”

    *

    “主任,我想加入前往S市的醫療隊。”

    方魚來醫院銷假,聽見大家都在議論醫院組建醫療隊支援S市的事情,臨時又改了主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自閉症星寶三歲半》,方便以後閱讀自閉症星寶三歲半支援S市(修改作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支援S市(修改作話)並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