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非魚2019 本章:調查

    短暫的離開果然是有好處的。

    這天夜,方魚是帶著笑意入夢的,但這天晚上她又一次做了個夢——這個夢的走向有些奇怪。

    她夢見自己四十多歲,身體很差,躺在病床上,帶著呼吸機續命。

    一個陌生女人,趁著醫護都不在,悄悄地探進了病房。她居高臨下地站在方魚的麵前,目光陰冷,十分刻薄道:“方二小姐,你家境優越,出生豪門又如何?嫁給了霍謙,成為了霍太太又怎樣?還不是為我柳如瑩做嫁衣?”

    方魚皺了皺眉,她認出了這個女人——正是白日馮妙給她看的,給S市捐款了三百萬的那個女明星。

    “圈子的人都說你聰明果敢。我看也不過如此!真聰明,怎會認不出自己的孩子?”柳如瑩說著,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你知道嗎?你疼了一輩子,愛了一輩子的兒子,是我生的。霍旭是我柳如瑩的兒子!”

    方魚皺起眉,就聽柳如瑩又道:“方二小姐,你以為霍謙真的愛你?”

    “錯了,他根本不愛你。要是愛你,怎可能在發現了你的孩子後,還放任他流落在外?”

    柳如瑩的話半真半假,霍謙是發現了那孩子,但他根本不知道那是他與方魚的孩子。

    不過這不妨礙柳如瑩掐頭去尾,用這點來折磨方魚。

    柳如瑩彎下腰,湊到方魚麵前,壓低了聲音道:“你真可憐,和你那個倒黴鬼的親兒子一樣可憐。你知道霍謙是什時候發現你的兒子的嗎?”

    “哈哈,二十年前,是二十年前!他二十年前就發現了,但他什也沒做。不對,也不能說他什都沒做。畢竟我能有今天,全靠霍謙的支持。如果沒有他給的那多優質娛樂資源,也沒有現在拿獎拿到手軟的我。”

    “所以,我還真要感謝你們夫妻。是你們成就了我,成就了我的兒子!”

    方魚醒來,下意識地找出霍旭的照片,與柳如瑩進行對比。

    一般大家看一個人的容貌,第一眼關注的永遠是眼睛。

    孩子眼睛像誰,視覺上和那個人就會有八分像。

    霍旭不像她,也不像霍謙,但與霍太太有三分像。

    他的眼睛和嘴唇都很像霍太太,霍旭年紀小,臉部輪廓沒有長開,不注意也看不出什,旁人一眼看去隻覺得他和霍太太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但當她把柳如瑩和霍旭的照片放在一起仔細對比時,方魚驚覺,霍旭的臉部輪廓都像極了柳如瑩。

    隻不過柳如瑩瘦,五官更立體。而霍旭臉肉嘟嘟的,所以不明顯。

    可醫生看骨相,這臉部輪廓走向,不能說一模一樣,起碼也有八成似。

    方魚心咯一下。

    結合她那個夢,還有霍旭與霍太太長得像的事實,她是不是可以懷疑,霍旭確實是霍家人,隻不過不是她的兒子而已?

    這才能解釋,為什書中說,霍家人知道孩子抱錯後,會選擇將錯就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自閉症星寶三歲半》,方便以後閱讀自閉症星寶三歲半調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調查並對自閉症星寶三歲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