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勾魂事故【已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秋夢曉 本章:2、勾魂事故【已修】

    “您有新的勾魂訂單,請及時處理。”

    “您有新的勾魂訂單,請——”

    手機APP提示音響了第二遍就被一隻從被子伸出的手無情的按掉,那雙蒼白瘦削的手就那按在手機屏幕上不動,手的主人維持著臉朝下的姿勢埋在枕頭又沉沉睡了過去。

    “您有新~的勾~魂~訂~單,請及時處理——”

    提示音從原本柔美的女聲變成了陰仄仄的鬼聲,抑揚頓挫拉長的尾音跟鉤子似的想要把床上的男人弄醒。

    被子動了動。

    那鬼聲更來了勁兒,鉚足了力氣喊:

    “您有新——”

    “啪!”

    手機被|幹脆利落的砸了出去,金屬和牆麵接觸發出一聲悶響,隨即磕磕碰碰一路滑到了茶幾底下。

    APP的提示音還在不依不饒的拉長著鬼音,大有一種你有種把我從樓上扔下去的示|威。

    床上的男人雙手撐著床麵緩緩支起上半身,黑色的發絲垂落遮擋住臉龐,皮膚是常年不見光的蒼白,橫七豎八深深淺淺的猙獰傷口從背部一直蜿蜒到被薄被掩蓋住的腰身。

    謝昱陰沉著臉眼神不善的看向還在茶幾下麵叫喚的手機。

    垃圾APP,遲早藥丸。

    謝昱才睡下三個小時。

    他向來入睡難,外麵瞅著天都還沒大亮,這倒黴催的玩意兒就擱著叫喚。

    別的無常每天晚上工作,上6休6,謝昱這個唯一能在白天出去幹業績的活無常快把自己從996卷成007。

    比內卷更致命的操作,叫自卷。

    謝昱,地府公務員自卷第一人。

    ……

    收拾穿戴整齊的謝昱板著一張死人臉準備出門,路過玄關看到了那把被五馬分屍的黑傘。

    想起上次去拿陰器的時候那位陰器供應商的一臉嫌棄的樣子,謝昱的表情又臭了幾分,用後腳跟合上房門兩手空空出了門。

    ***——***——***

    謝昱居住的地方是西城最南邊的楠華別墅區,這一片是出了名的又貴又偏又邪門,租戶沒幾家,物業見不著,但每年的水電暖網隻要繳費次月立即開通,效率驚人的高。

    楠華別墅區旁邊公路拐上去上山就是楠華公墓,坐北朝南的住戶開窗就能盡享墓地風光,也不知道開發商腦子進了多少噸太陽國的核汙水。

    隻不過謝昱自打轉行從業地府公務員,拿了鑰匙住進來到現在三年,別說活人,就連飄著的陰鬼都看不到一隻。

    整個小區連帶著方圓十幾地空空蕩蕩,幹淨的詭異。

    由於今早的暴力行為,謝昱那最新款的梨子手機屏幕被摔的裂開了一張蜘蛛網。

    謝昱點開桌麵上閃動的十分欠揍的APP,心開始思考要不要換個老版諾基亞。

    【吳誌,男,卒於2020年4月26日10點15分,死亡地點:西城人民醫院,死亡原因:白血病】

    西城人民醫院在西城的最北邊,和楠華別墅區分布兩端橫跨偌大一個西城,開車得兩個多小時——還得是不堵車的情況下。

    謝昱被氣笑了,拎著手機不陰不陽的問:“那地方周圍是沒無常了怎地?要我一個大活人跋山涉水過去?”

    圖標是本書上麵龍飛鳳舞寫了一個簿字的APP這會兒開始裝死,一句提示音都不吭。

    謝昱看了眼時間。

    7點15分。

    大早上的街上沒什車,過去時間正正好,去得早了說不定還能在醫院樓下吃完胡辣湯。

    嘖,這叫起的時間卡的還真挺好。

    謝昱把手機揣進外套兜,腳步一轉朝著地下車|庫走去。

    ……

    自從半路轉行開始做無常,謝昱在活人眼的存在感便無限降低,徑直開門走進重症ICU也沒有護士前來阻攔,陰氣作用下所有的監控設備都捕捉不到他的身影。

    醫院的環境謝昱再清楚不過,進門瞥了一眼床頭的病例,隨手抽出來掃了一眼確認了一下身份病例信息又反手將病例板插回去。

    病床上的少年單薄瘦弱,皮膚蒼白,幹枯的發絲散落在枕頭上呼吸微弱。

    謝昱抬起手腕對著表再次確認了一下時間。

    10點14分58秒。

    沒有了陰器,謝昱想了想索性伸出手點在少年的眉心。

    10點15分00秒。

    心電監護儀上的數據已經拉成了直線,發出刺耳的警報聲。

    少年的魂魄被陰氣勾——

    謝昱看著麵前勾出來的一身小麥色肌肉深褐色長卷毛看上去明顯是一個成熟男人的魂魄:“……?”

    男人的睫毛微顫,輕眨了一下眼睛,一雙異色的鴛鴦眼與謝昱四目相對。

    謝昱下意識將男人塞回病床上的身體,轉頭看向一邊的心電監護儀,原本拉成一條直線的數據又開始微弱的起伏。

    操,勾魂事故?

    謝昱揮出一道陰氣屏蔽了病房,勾手又在儀器警報聲中將男人從病床的身體上拽了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勾魂事故之後》,方便以後閱讀勾魂事故之後2、勾魂事故【已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勾魂事故之後2、勾魂事故【已修】並對勾魂事故之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