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最佳觀影角度【已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秋夢曉 本章:4、最佳觀影角度【已修】

    【王XX,男,卒於2020年4月27日09點36分,死亡地點:西城睦家公寓,死亡原因:未知】

    【楊X,女,卒於2020年4月27日11點16分,死亡地點:西城中心廣場,死亡原因:未知】

    【李X,男,卒於2020年4月27日16點02分,死亡地點:西城嘉天大廈,死亡原因:未知】

    APP跟催命似的鬼叫,謝昱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到最後直接繃成了一張死人臉。

    西城一共8名無常,隻有謝昱例外是個活人。

    一般而言分配到謝昱這的訂單,都會考慮到活無常不能入地穿牆隨風飄蕩的腿腳不便,任務者基本大多分布在他所在地的附近。

    但從前幾天開始,生死簿開始瘋狂派單給謝昱,晚上上班白天加班的謝昱本就比尋常無常的訂單數量高出一倍,最近幾天的訂單甚至達到了以往一周的總和,地點極其刁鑽地遍布西城各大角落,搞得謝昱這幾天被迫用行動軌跡幾乎畫了一個西城地圖出來,微信步數驟增到讓好友和長輩紛紛擔憂致電。

    疲憊且心累。

    打工人又想砸手機。

    生死簿還在嗡嗡地叫喚,謝昱置若罔聞地關機,腳下一轉拐進街邊的一家奶茶店,謝昱對笑的甜美的收銀員小姐姐禮貌的點頭,十分熟練的點單:“一杯芋泥波波奶茶不另加糖,謝謝。”

    “要兩杯!”

    身後冒出來的聲音讓謝昱正準備掃碼的手頓了下,然後在收銀員小姐姐詢問的眼神看過來後麵無表情地點了點頭。

    小麥色的胳膊自身後橫過來,手指間夾著一張粉紅色的毛爺爺。

    動作十分地瀟灑熟練。

    謝昱的眼皮一跳,反手攥住陸焚的手腕用力給按下來,低頭看了一眼陸焚另一隻手熟悉的黑色錢夾。

    “……”

    換了張五十的遞出去,謝昱將隻剩下孤零零最後一張紅票子的錢夾揣回兜,竟有些慶幸自己沒有裝大額人民幣在錢夾的習慣。

    這人從今早出門就鬼鬼祟祟一路跟著,被生死簿折騰地東奔西跑的謝昱沒空搭理他,見這家夥跟老大爺逛街似的東晃西逛,店鋪商場挨著進之後就由他去了——要不是西城人對奇裝異服多半都已經見怪不怪,說不準得報警將這個穿著暴露的家夥關進派出所。

    陸焚自覺光明正大理直氣壯地跟了謝昱快一天,見謝昱把錢夾收回去,眼睛滿滿的都是遺憾。

    “別這見外嘛!”陸焚眨眨眼,“隔壁還有口水雞我想……”

    謝昱“”了一聲:“這錢包是誰的?”

    錢是誰的?誰今天一天造光了別人錢夾的十幾張毛爺爺?還想要口水雞!

    臉呢!

    敗家兒!

    陸焚抬起胳膊搭在謝昱肩上,一米九的身高愣是把一米八五的大長腿謝昱襯托出了小鳥依人的感覺:“你們中原人有句話怎說來著?咱們一家人不說兩家話,別在意這些身外之物嘛~”

    謝昱肩膀一抖把陸焚的胳膊甩下去,隻想離這個在大街上閃閃發光的奇怪生物遠一點。

    見鬼的小鳥依人。

    謝昱敏銳的感覺到不遠處哢嚓哢嚓的拍照聲,總有種清淨日子就這結束了的不祥預感。

    等弄完手頭的麻煩事一定想辦法把這家夥哪遠送哪。

    陸焚見謝昱情緒撥動笑得更加燦爛,抬腳正要黏上去,旁邊湊過來兩個小女生紅著臉把手機遞過來。

    “小哥哥,加個微信?”

    陸焚低頭看了眼微信界麵。

    這什東西?

    認知超綱了。

    除了這兩個鼓起勇氣過來的小姐姐,身邊還有好幾個捏著手機虎視眈眈的女生和……男生。

    這身高、這身材、這長相——放遍地飄零的GAY圈哪個不饞這種絕世美1?!

    陸焚的表情很無辜且真誠:“我沒有。”

    沒微信沒手機,陸大貓是一隻剛進城沒多久的古董貓。

    一個長相秀氣畫著網紅妝,頭發衣著打理的無一不精致的男人給了陸焚一個wink,柔聲笑:“小哥哥,沒有微信的話手機號也可以哦~”

    陸焚表情僵硬了一下,身子下意識的向後一仰,幹巴巴回答:“也沒有。”

    有也得沒有!

    說完趕緊把視線轉移到一邊輕輕蹙著眉頭看奶茶店新聞轉播屏幕的謝昱身上洗眼睛。

    周圍的人見這一幕恍然大悟,要聯係方式的男人嘟囔了一句“又一個有主的”撇了撇嘴憤憤離開了。

    加微信無果的兩個女孩眼睛卻是更亮了,互相抓著彼此的胳膊將布料都擰成了一團,意味深長的眼神在陸焚和謝昱之間來回逡巡,臉色眼看著一點點漲紅。

    真不懂但不知道怎反應於是微笑的陸焚:“……?”

    不想懂但懂了的謝昱:“……”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勾魂事故之後》,方便以後閱讀勾魂事故之後4、最佳觀影角度【已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勾魂事故之後4、最佳觀影角度【已修】並對勾魂事故之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