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吻【已修】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秋夢曉 本章:11、吻【已修】

    謝昱大概能猜到之前陸焚為什會表現得氣息十分內斂。

    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人遁其一。

    世界對於一切都是公平的,陸焚之前定然不是大奸大惡之人,那段時間陸焚與常人行動無異便是這個世界給陸焚這個意外來客留下的一絲生機——事實證明陸焚也的確抓住了,他十分努力的融入了這個世界,甚至還無師自通地憑借著厚臉皮給自己找了個飼養員。

    回到家,陸焚就從扇子飄了出來。哪怕亮的像個電燈泡,在楠山別墅這片幹淨的隻鬼不存的地界也不用有顧慮。

    說來奇怪,陸焚自第一天起就吃了不少蘊含陰煞之氣的東西,昨天更是吞食了三分之一即將化魘的厲鬼煞氣,按理來說應該已經可以凝聚成實體才是。

    謝昱坐在沙發上沉思,陸焚卻毫不在意,蹲在玄關扒拉了一下放在門口箱子的塑料袋。

    嗯?

    用內力包裹似乎能碰觸到東西?

    陸焚嚐試著去提箱子的塑料袋。

    正在沙發上沉思的謝昱忽然就被塞了一塑料袋西紅柿:“……?”

    陸焚指了下牆上的石英鍾:“六點了,當家的,說好要管吃管住的。”

    “你做夢聽見我說管吃管住的?”謝昱懟了陸焚一句,站起身將西紅柿送去廚房,然後走到玄關將肉和菜分開,該放廚房的放廚房,該送冰箱送冰箱。

    忽然他的動作頓住。

    不對,陸焚現在又吃不了東西,他作為陰差身體早就停留在死亡前,根本不需要進食,做哪門子的飯?

    站起身眼神不善的看向陸焚。

    這家夥是不是在找事?

    陸焚坐在餐桌上,兩條大長腿耷拉著,表情不再是平日戲謔輕佻的模樣,而是顯得有幾分溫柔:“謝昱,你該試著回到正常的生活。”

    謝昱愣住。

    陸焚跳下桌子,步伐輕盈的走過來,他握著謝昱的手放在他的胸前,奇異的是,縱然謝昱沒有呼吸沒有脈搏,但是他胸膛內的心髒卻仍舊在跳動。

    謝昱撞進那雙鴛鴦眼,聽到眼前這人對他說:“你聽,它還在跳,你還活著。”

    “當家的,恭喜升職。”陸焚笑,“要不要今晚做一場大餐慶祝一下?”

    “以後當家的管吃管住,我呢,指哪打哪,絕不吃獨食,怎樣?”

    謝昱沒吭聲。

    沉默地抱著肉和菜走進廚房。

    正經了沒兩分鍾的陸焚一進廚房就開始像個好奇寶寶一樣到處扒拉,謝昱身邊的東西叮叮調料罐麵杖時不時就漂浮起來又掉下去,不一會兒就弄得廚房一片狼藉。

    謝昱的額角青筋一挑,手中的菜刀重重劈在案板上深深嵌入進去:“你再給我搗亂?”

    陸焚聽話地將手的雞蛋放回到碗。

    謝昱繼續切土豆。

    沒幾秒,身上就被壓上了一個輕飄飄又炙熱的東西。

    “當家的,你身上的味道真的好香。”陸焚說話間滾燙的氣息撲在謝昱的脖頸間,惹得謝昱的脖頸和耳垂瞬間紅了一大片。

    謝昱咬牙:“下去!”

    “我不。”陸焚仗著現在的自己沒什重量,跟個熊孩子一樣黏在謝昱的身上。

    那股炙熱的氣息還在撩撥謝昱的皮膚,忍無可忍的謝昱轉頭正要訓斥,唇間忽然一熱碰觸到了兩片溫軟的東西。

    謝昱猛地睜大眼。

    一股炙熱的氣息籠罩下來,陸焚的唇輕輕貼著他,隻是很單純的貼著,身上炙熱的烈焰卻仿佛要將謝昱灼燒殆盡。

    謝昱回過神猛地推開陸焚,抬手用手背狠狠擦了兩下唇瓣。

    陸焚卻抬起手。

    自從他恢複成魂體之後,他的身上又換成了最初的那套西域特色濃重的裝扮。

    “陸焚——!”

    陸焚將手伸到盛怒的謝昱眼前,眼神亮晶晶的示意他快看。

    謝昱咬牙咽下已經湧到喉嚨的怒氣,低頭。

    陸焚原本邊緣透明的魂體正在以一種緩慢的卻肉眼可見的速度恢複實體。

    原本是件好事,但謝昱隻覺得糟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勾魂事故之後》,方便以後閱讀勾魂事故之後11、吻【已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勾魂事故之後11、吻【已修】並對勾魂事故之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