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七夕特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秋夢曉 本章:13、【七夕特輯】

    作者有話要說:

    前世片段,與正文不連接,寶貝們可以跳過不看謝昱睜開眼,漂亮的眼珠帶著迷茫和困頓。

    這是……哪?

    我記得我好像是……

    視線忽然闖進來一張俊臉,長卷的深褐色長發垂下來勾的謝昱臉頰瘙癢。

    謝昱還沒說話,眼角眉梢已經帶上了笑意。

    “當家的,七夕快樂。”陸焚伸手撐在謝昱的耳畔,低下頭輕吻愛人的眉心眼簾,緩緩滑到鼻尖與唇畔,他低啞著聲音,“我愛你。”

    謝昱抬手想要去觸碰陸焚的臉頰,卻發現身體似乎有千鈞重量壓著動彈不得,又似乎輕如鴻毛下一秒就會消散在空氣。

    眼睛……

    謝昱心中湧出一種深切的悲哀與痛苦。

    原本那個端著自我包袱每天都要把自己梳理的毛色順滑麵容靚麗的大貓,此時小心翼翼的試探著觸碰眼前的愛人,那雙異色的鴛鴦眼失去了平日流轉的狡黠明亮,暗淡無光。

    不要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勾魂事故之後》,方便以後閱讀勾魂事故之後13、【七夕特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勾魂事故之後13、【七夕特輯】並對勾魂事故之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