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醫生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秋夢曉 本章:20、醫生袍

    “不需要。”出乎陸焚和田芯的預料,謝昱的拒絕很是果斷。

    謝昱像是看小傻子一樣看了眼大一都沒讀完的小姑娘:“你能接觸到陌生訊息的途徑多半隻有網絡,我回去還原數據庫你所有的網絡記錄備份不就清楚了?為什要為了這簡單的東西和你做交易?”

    “小孩子家家的讀了書為什不學以致用?報警是做什用的?你也不想想政有政圈商有商界,能和你當同學的真能有什一手遮天的家境?你……”

    “噗!”陸焚沒忍住笑出聲,在謝昱不悅看過來時擺擺手示意他繼續。

    謝昱轉過頭剛想要繼續,頓了幾秒想不起剛才要說什,回頭又瞪了一眼捂著嘴不知道在笑什的陸焚。

    “他手也有閻王令!”田芯仿佛在謝昱的身上看到了以前班主任的影子,見謝昱醞釀了一下又要開口,連忙提高聲調說,“而且他不是鬼!”

    謝昱的表情嚴肅下來:“你確定?”

    “我確定。”田芯重重地點頭,“他曾經拿出閻王令教我怎向閻王求取,而且他有影子,有身份,我曾經查過他!他是網上很有名的一個懸疑作家。”

    “筆名叫作光風霽月,本名王光濟。”

    這個名字謝昱並不陌生,相反,他很熟悉。

    “事情我會去查證。”謝昱點點頭。

    田芯等了好一會兒沒等來謝昱的遞話,抬頭看了看垂眸沉思的謝昱,又看了眼窗邊表情悠哉的陸焚,膝蓋上的手緊緊握成拳:“判官大人,如果有未曾作惡的陰鬼,您有職責引渡對吧?!”

    謝昱哦了一聲,淡淡道:“各區域都有負責引渡的無常。”

    田芯的臉色變了變,想說什張嘴兩秒又閉上,倔強的抿得死緊。

    陸焚不知道什時候改變了姿勢探出腦袋朝外看,回頭表情無語的衝著田芯:“讓你的蛇把我殼子放下來,弄得那髒回頭我又得自己走回家。”

    謝昱:“……”

    上次不就是嫌棄黑貓爪子上沾了泥讓陸焚跟著一路走回家,至於一直記仇時不時還要翻出來刺他一句?

    腦子還在思考怎說才能讓謝昱幫忙的田芯冷不丁被cue,一臉茫然的抬頭。

    又一次被陸焚搭梯子給話的謝昱讚賞地給了陸焚一個眼神,對田芯說:“樓下有隻黑貓,把毛毛打理幹淨送回來,我可以幫你做一件事。”

    陸焚見樓下的蛇群開始把毫無知覺的小黑貓當毛球一樣拋來拋去,十分龜毛地補充:“用熱水,把沐浴露衝開,還有,記得用吹風機把毛吹散啊!”

    ——別耽誤我晚上爬床。

    “……?”田芯用詢問的眼神看謝昱。

    這幾天一直嚴防死守把黑貓陸焚焚關在臥室門外的謝昱哪猜不到那男人腦子又在盤算什,這人總有種能把單純薅陰氣的行為做的像是要幹什見不得人事情的天賦。

    田芯得到謝昱的點頭肯定之後站起來,猶豫了一下對兩人說:“跟我來。”

    教學樓的走廊牆壁都被田芯謔謔得狼藉一片,二人跟著田芯走下樓,越靠近醫務室,那股帶著鐵鏽淡臭的腥氣越淡。

    走到醫務室附近的時候,走廊的牆壁潔白如新,教室的窗戶明亮潔淨,和二三樓完全兩個世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勾魂事故之後》,方便以後閱讀勾魂事故之後20、醫生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勾魂事故之後20、醫生袍並對勾魂事故之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