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今夜必須留下來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45.今夜必須留下來了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說了一會兒話,又幫著婆婆剝完了一簍子花生。

    感覺過去很久了,可是,眼前的雨絲毫沒有停歇的意思,反而越來越囂張了。

    “顧星河,這離最近的車站有多遠?”

    “連自行車都沒有,估計要走二十分鍾吧。”

    婆婆說:“我每次去村口取快遞,慢慢走都快要一個小時。”

    早上他們很有力氣,還一邊騎車一邊唱歌,絲毫不覺得路途遙遠,現在這大的雨,還穿著白球鞋,又沒有汽車經過,真冒著大雨走去車站,打傘都會濕透,她實在沒有勇氣啊。

    夢媛癟癟嘴巴,有點無奈地說:“想我十四年的讀書生涯,一直都是兢兢業業的好學生,這一次,居然還要曠課了。”

    顧星河笑了笑,問婆婆家有沒有多餘的傘。

    婆婆說:“這大的雨,還是不要急著回去了,前麵有一大塊菜地,還有一汪魚塘,你們來的時候應該看到的,水滿溢了就會泥巴水橫流,小路都是泥濘,而且淌水很危險,不知道前麵有沒有坑坑窪窪。”

    夢媛自動腦補了發洪水時候的場景,她很擔憂,婆婆說得對,若非必要,實在不能此刻就出門。

    “算了,反正上課時間也快到了,就算我們現在跑到車站,肯定也是上不了課。不如安心等等,看看等一會兒會不會小一些。”

    這一等,就到了晚飯時間。

    顧星河打開大門,發現雨水已經漲漫到門檻石了。

    繼續下下去,隻怕不光是婆婆家,附近村民家都要淹水了。

    婆婆看了一眼,也覺得不妙,趕緊去後院柴房搬沙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45.今夜必須留下來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45.今夜必須留下來了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