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當年她一見鍾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89.當年她一見鍾情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搜書網()”查找最新章節!

    夢媛抿了一口海藻飲料。

    淡淡的口感,有點海藻的味道,很像她現在的心境。

    夏清寒看了她一眼,笑了一下,說道:“我覺得你變了許多,現在雖然你坐在我的對麵,可是,看著你的一舉一動呢,總覺得,和我印象中的那個學妹,完全不能重合了。”

    “那是自然,身高沒有多大變化,可是容顏和體重都變化了。所以,不能重合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你明明知道,我說的不是這個意思呢。”

    夢媛也笑了:“我知道啊,隻是,時間都過去了,人呢,總不可能還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啊!你覺得,我是變得更幼稚了,還是變得更加成熟了?”

    “你看上去很成熟,但是,內心還保留著這一份純真,挺好的。”

    是這樣嗎?

    夢媛都不敢肯定自己是否還有一份童趣,但是,她其實也不想成熟。

    一旦成熟,就說明生活過得很辛苦,逼迫著她不斷前進了。

    夏清寒想起大學的時候,夢媛有幾次過來找他,臉上還掛著紅霞,一副很害羞的樣子。

    經曆過很多事情之後,他才覺得,那一抹羞澀,實在是很難得。

    “你這幾年,都在做什呢?”

    夢媛頓住,抬起頭來,眼睛看著對麵的夏清寒,思緒卻飄忽得很遠。

    她其實後來的兩年,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

    沒有人知道,她有一次還偷偷去過西區的宿舍,經過滄桑的木製樓梯,在她摔倒的地方站了許久。

    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她當時回想著看見顧星河第一眼的感覺。

    那個高大英俊的男生轉過頭來,眼神冷淡,目光卻是十分淩厲的,好像一把利劍直插過來,所以,她嚇得轉身就跑。

    十八歲的夢媛,又不是沒有見過頑劣或者凶狠的男同學,怎會對一個陌生的同學害怕成那樣呢?

    當時,她的心跳加速,有點喘不過氣來。

    那個瞬間,應該……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

    她其實就是害怕自己喜歡顧星河,因而反複告訴自己:其實自己喜歡的人是夏清寒。

    大腦誤導了她,害怕的感覺,也讓她回避了自己的心。

    “沒有做什啊,還不是讀書、休息、大四開始找工作,因為家出現變故,所以,又沒有很積極去找事情做,當時我**身體很不好了,我在家陪著她。”

    夏清寒點了點頭,知道一提及父母,她的情緒就會有點失落起來的。

    “你那一年,突然離開,說真話,當時的我,還很不適應。”夢媛覺得還是要把自己的真實想法說出來。

    “我當時,畢竟還是太年輕了。覺得你不信任,不體恤我,所以,人還在氣頭上,就不辭而別了。本來想著,混出一個名堂出來,就回來找你。”

    “哦?那祝賀你。”

    夏清寒一怔,沒有想到夢媛突然這說。

    “祝賀我什呢?”

    “你現在坐在我的麵前,不是說明了,你已經闖出名堂來了嗎?事業有成,祝賀你以後工作順利,功成名就啊。”

    哪有這好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89.當年她一見鍾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89.當年她一見鍾情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