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暗事重重 揪出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月讀者 本章:第七卷 暗事重重 揪出

    蕭晨四處打量著傳說中的密室,除了靈氣很足之外也沒什多餘的東西。

    他現在手中隻有一本秘籍,其他的什都沒有。看著空空如也的房間,蕭晨鬱悶地席地而坐,將秘籍攤在地上。

    剛念了幾句,便發現密室的靈氣更濃了些,蕭晨大喜,“看來這密室還是很好用的,哈哈。”得意之下,連忙打坐。

    果然,比起自身產生靈氣,還是屋內濃鬱的靈氣更能幫助他增長功力。蕭晨感覺自己的腹部源源不斷地有靈氣湧入,身子瞬間少了不少疲憊,輕盈許多。

    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腹中的靈氣越積越多,蕭晨將它們運行到經脈中,卻發現自己根本吸收不了,那靈氣順著小腹再次聚集起來。蕭晨趕緊內視,才發現原來腹中出現的那顆內丹竟然變大了一些,周圍被一團氣霧籠罩,模模糊糊看不清。

    此時的蕭晨倒是微微鬆了一口氣,“奶奶的,要是因為這個害的老子之前的功夫白費,老子就滅了外麵那幾個家夥。”

    再次運行一個大周天,感覺腹中靈氣吸收的差不多了,蕭晨才慢慢起身,等到他走出藏書閣時,外麵幾隻蟲子正齊心協力地整治白胡子老頭呢。

    老頭看著被他們幾個欺負得不輕,胡子都粘成一團,看上去奇奇怪怪的。

    “你們幾個,竟然又在欺負人,膽子不小啊!”蕭晨突然出聲道。

    幾隻蟲子連忙停下手,狗腿地跑到蕭晨身邊,七星瓢蟲一臉諂媚,“老大,我感覺到你的功力又上升了。”

    “對啊對啊,我也感覺到了,看來藏書閣還真是個寶貝。”爆眼蟹緊隨其後。

    “擦,你們幾個混蛋,老大的功力一日超過一日那是必須的,老大可是空根之體,你們都懂個屁!”麒麟叫道。

    “你懂得多?”蕭晨似笑非笑地看他一眼。

    麒麟連忙低頭,“沒,沒老大懂得多。”

    “哼,知道就好!你們幾個聽著,給我好好看著藏書閣,還有,別一天到晚欺負這老頭,”蕭晨一邊說著,一邊揪了他幾根胡子,“看看這胡子被你們弄得,都打成結了。我現在要出去,你們好好看著那幾個仙帝給我釀酒,我需要不少靈酒呢,知不知道?”

    “知道知道。”幾隻蟲子整齊劃一,跟在部隊訓練過似的。

    蕭晨滿意地點點頭,“我這些日子比較忙,等過了這段時間,把我逮到的幾隻母蟲子給你們帶進來。”

    說的幾隻蟲子眼冒紅心,母蟲子啊母蟲子,哥幾個盼你們好久了。隻有麒麟無限傷感,老大這忙,肯定沒有時間給他去找母麒麟。這年頭,果然還是靠自己比較靠譜。

    蕭晨沒時間跟幾隻蟲子說廢話,直接出了天府,再看外麵,天色竟然已經黑了。以前他進入天府時,無論呆多久,外麵的時間都隻發生較少的變化,這次竟然從上午直接到了晚上?

    他在密室呆了很久嗎?蕭晨的心閃過一絲疑惑。

    蕭晨的心閃過一絲疑惑。

    蕭晨失蹤這件事他一直在隱蔽處理。本來因為又失蹤了兩個元嬰期的長老,整個流雲宗都變得人心惶惶,現在若是讓他們知道自己尊敬的化神前輩也不見了,肯定會大亂。

    “你到底跑哪去了,你知不知道這幾天流雲宗都亂成一團了!”北宮信憋了多天的氣終於爆發出來。

    “其實我隻是找了個安靜的地方修煉去了,”蕭晨解釋道,“這不也是為了應付可能發生的緊急狀況嗎,現在以我的能力,對付其他宗派的那些人,恐怕還是有些力量不足的,我本來沒打算練這久,結果不知不覺一下子三天過去了。”

    “原來是這樣。”北宮望點點頭。他們這些修仙的人,確實在修煉的時候容易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這倒是可以理解。不過,“那兩位長老失蹤的事,你怎看?”

    “我剛出來便來找您了,這件事情倒還沒怎了解,確定是極魔堡的那些人幹的?”蕭晨問。

    “這……”北宮望摸了摸胡子,皺眉,“一時半會兒還查不清楚,不過若不是極魔堡的話,還有哪個宗派有這大本事連續擄走兩位長老?”

    “晨兒倒是有其他想法,不過也僅僅是猜測罷了。”

    “但說無妨。”

    “為什那些長老一定是被人擄走的呢,爺爺有沒有想過他們這樣毫無痕跡的消失,其實更像自己離開,這樣才更加讓人無跡可尋。”

    “自己離開?”北宮望凝眉,他確實沒想過這些,但是,“他們自己離開又是為了什?”

    “這可難說,”蕭晨冷然一笑,“流雲宗麵臨著改革,而改革之後的流雲宗恐怕就不再是他們的天下了。”

    “但是他們自己離開,家人可還在流雲宗,再說宇滅長老並不是那樣的人。”

    “我並不是說所有的長老都會自行離開,不過是猜測其中有混雜的而已。至於真相,我會盡快查出的,畢竟第三輪比試已經到了中旬,還有十天左右的時間就會結束,到時候,我保證一切都會真相大白!”

    北宮望覺得蕭晨知道些什,既然他沒有說,自己也不便多問。反正已經打算將流雲宗交給他,那就應該給他百分之百的信任才對,“那一切就由晨兒說了算吧。信兒會竭力配合你的。”

    蕭晨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

    蕭晨回到店,玉天仇正好不在,隻有宣默一個人。“玉師兄去哪了?”蕭晨問。

    宣默搖頭,意思是不知道。

    好吧,蕭晨低低歎了口氣,這宣默師弟辦事很讓人放心,就是是不是太過沉默了一些。想到他這副冷冰冰麵無表情的樣子,蕭晨就忍不住逗上他一逗。

    “我說師弟啊,你有沒有女朋友,未婚妻什的啊?”

    宣默看了他一眼,搖頭。

    “這樣啊,”蕭晨摸摸下巴,“師兄給你介紹一個好不好,保證如花似玉內外兼修!”

    宣默眯了眯眼睛,搖頭。

    不行?這丫對美女不感興趣?!蕭晨大驚,對女人沒興趣,難不成對男人有興趣?

    “那,英俊瀟灑的男朋友師兄也認識好多個啊!”蕭晨厚著臉皮繼續引誘。

    宣默這次連看都不看他了,直接將頭埋進了酒罐子。

    蕭晨:“……”靠,被無視的感覺真**不爽!想他蕭晨一向橫行霸道,什時候受過這種窩囊氣!可受了便受了,他不能表現在表情上,更不能表現在言語上,誰他媽叫他還是很喜歡這個不愛說話的傻東西呢。

    “喲,師弟,和宣默交流的怎樣啊!”正在蕭晨抑鬱的時候,玉天仇拿著個酒瓶子回來了。見他一副有氣撒不出的模樣,就忍不住調笑起來。真別說,這世上能讓這人抑鬱的可不多啊。

    “你這小子,到底死哪去了!”蕭晨直接扔了一把書簡過去。

    玉天仇穩穩接住,“這不是前麵有幾個師弟不老實,打起來了,我上去勸了勸。”

    蕭晨挑眉,看著他,不說話。

    “哎,你這一副不信的樣子是要鬧哪樣?我說的可是真的!”

    “屁!你趕緊給老子從實招來吧,不然我把你扔到執法堂的大牢呆幾天。”

    “行行行,你牛逼!”玉天仇投降,媽的,誰叫他低人一等來著。

    “查出了幾個奸細,我把他們先放在你說的大牢了,等著比試結束後再處置吧。”

    “極魔堡的?”

    “嗯,有兩個是,還有幾個其他宗派的,不過這也不太好說。”

    “奶奶的,竟然混到老子眼皮底下來了,看我怎收拾他們!”蕭晨怒。

    “你別著急,等等吧,畢竟現在還是比試重要。”

    “這我知道,不過,我當然不能讓他們這舒服地在牢呆著,他們的家人可是在殷切期盼著他們的到來啊。”蕭晨笑。

    “你的意思是,派我們的人到他們那?”玉天仇問。

    蕭晨點頭,“孺子可教也。”

    “滾!那我現在就去準備。”

    “不用,”蕭晨攔住他,“北宮信要是連這點事都做不好,他這個宗主就趁早別當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天府修仙傳》,方便以後閱讀天府修仙傳第七卷 暗事重重 揪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天府修仙傳第七卷 暗事重重 揪出並對天府修仙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